2015年04月28日 14: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焰号角》核心必杀技震撼曝光

  当天罡怒风咆哮,当炼狱狂焰燃烧,突破苍穹的霸气瞬间碾压全场!即使浩劫铺天盖地,只要释放《赤焰号角》核心必杀技,便能绝地翻盘逆转战场!战士狂焰焚 天狂飙,道士怒风席卷大陆,法师雪魂冰封天地....。.究竟核心必杀技的奥义是什么?又是什么神秘力量使它们能改变赤焰大陆格局,现在就为大家终极揭 秘!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霸气必杀技,狂飙震天地】

  上古人魔之战时期为了刺杀触龙神王而开发出来的必杀技,堪称人族最强绝学。一招便能祭出天地色变,瞬间即能导致崩山裂地。战士的狂焰炼狱威力无 涛,道士的天罡怒风防不慎防,法师的千雪寒魂冻彻心扉。而《赤焰号角》中必杀技的范围更是热血爆炸,全屏敌人一招轰爆的畅快,瞬间燃到极致!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怒气值爆发,绝地大翻盘】

  怒气是释放必杀技的必要条件,面对魔王肆意张狂的咆哮,人族强者必须爆发怒气领悟必杀秘技,如此才能镇压妖魔鬼怪。而怒气的积累就在平时打怪或 各种活动当中,还有秘药怒气丹可以瞬间大幅提升怒气。面对宿敌的肆意狂笑,或是怪物的率众围殴,丹药一嗑,就能怒气爆发上演绝地翻盘!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必杀技进阶,热血破极限】

  冰风咆哮狂焰焚城,终极力量的现世意味着大陆纷争又起,最强绝学交锋引爆强者热血极限,而只有最强的必杀技才能主宰天下。《赤焰号角》中必杀技进阶之后威力更强,而进阶所需的技能残页只有某些特定BOSS才会爆出。所以想要主宰天下,就先来一场狩猎之旅吧!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主宰战场者,发掘超能力 】

  主宰战场霸气狂飙,万人攻城赤焰碾压。《赤焰号角》中核心必杀技是影响战斗的重要因素,但是还有更多的极限力量等待发掘。屠龙附体与狂焰炼狱的 交相辉映,龙魂加成下的千雪寒魂威力更增,更多神秘力量的涌现,打造出了一个个完美的最强者,也燃起了热血最高潮,这场战斗,还胜负未分呢!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赤焰号角》官网:http://cyhj.6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