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7日 14: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游《封天战神》新版灵器揭秘

  三昧真火加持,霸气造型助阵,新游《封天战神》重磅推出新版灵器,助你化身炎帝,掌控神力,成就无上传奇!拥有炼狱之力的冥王镜,九幽寒铁所铸就的邪王盾,以及烈焰滔天的炎帝刃火热上线,展现惊世战力。现在就一起俩看看这新版三大灵器吧!

封天战神最新图片

  【冥王镜:阵营对决强者得神镜】

  善用冥王神力,掌控黑暗炼狱,召唤神镜,可定生死!新游《封天战神》新版三大灵器之一的冥王镜,作为最顶级的灵器之一,不仅拥有强大的战力,可 帮助拥有者提升实力,还拥有强大的灵器技能,开启全屏AOE。这样珍贵的上古灵器,获取的方式自然也非同凡响。玩家只能通过阵营积分兑换的方式,获取该灵 器的激活材料。而阵营积分则是要通过玩家参与阵营战才能获取。

封天战神最新图片

  【邪王盾:惊天盾牌展现顶尖防御】

  人在修仙世界飘,哪能不挨刀,何况是在拥有激烈竞技的新游《封天战神》内?游戏为此推出了全新邪王盾,以九幽寒铁为原材料,注入邪王战意,让其 拥有“诸邪不侵,诸法不破”的强大防御力。在游戏中,玩家获取邪王盾灵器礼包后,即可获取激活该灵器的卡片。当你激活邪王盾后,将会大幅度提升法抗属性, 进而提升你的防御力,让你放心行走修仙世界。

封天战神最新图片

  【炎帝刃:高成长铸就强大武器】

  想要拥有炎帝般强大的力量,只需要一个武器,那就是新游《封天战神》的炎帝刃!游戏以全新造型,全新特效,打造出最霸气的灵器炎帝刃。该灵器与 其他灵器一样,拥有令人瞠目结舌的神力,且炎帝刃也以实力问鼎众多灵器之首。除此之外,其高成长空间,也能让玩家可以继续提升它的战力,以便再次增强自身 实力。玩家激活炎帝刃后,可使用相应的灵珠,升级灵器,获取更多的属性加成。

封天战神最新图片

  新游《封天战神》三大顶尖上古灵器出炉,神秘冥王镜,超强邪王盾,强大炎帝刃,哪一个才是你的最爱呢?赶快到游戏中试试吧!

  《封天战神》官方网站:http://ftzs.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