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5日 02: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混沌战域》宝石魔化系统曝光

  《混沌战域》又出新系统啦!承蒙广大玩家厚爱,《混沌战域》也是不负众望地努力研发出新系统,这一次的宝石系统可谓是非同凡响,不仅在视觉上让 人感到华丽逼真,它的功能也是非常给力的。新推出的宝石系统不仅仅是镶嵌在装备上,它还能够进行魔化哦!让你的战力一升再升,颤抖吧!凡人!带着你的魔化 晶石,与游戏中互看不爽的人一决高低!

混沌战域最新图片
晶石碎片

  “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溪,无以成江海。”这个道理不仅仅在于现实生活,在《混沌战域》游戏里也一样,如果想要合成魔化晶石,那就需 要累积大量的魔化晶石碎片,它能够大幅度提升宝石的属性,可以在开服7天后打怪掉落获得,魔化晶石碎片可在神工坊合成魔化晶石。

混沌战域最新图片
魔化晶石

  合成魔化晶石之后,左键双击打开《混沌战域》中的魔化晶石界面,我们可以看到魔化晶石的作用,它可以用来对装备宝石进行附魔,直接加装备宝石属性,最高可增加装备宝石100%属性,宝石品阶越高,增加的属性越多。在开区7天后打怪掉落魔化晶石碎片可以合成魔化晶石。

混沌战域最新图片
合成魔化晶石

  相信每一个玩家都不愿意让自己的人物角色在游戏中一直处于一成不变的水平,想想如果能在别的玩家面前秀一秀自己的战力,或者是在某个地方获得强 力装备,受到众人羡慕目光时那是何其风光!在《混沌战域》中,还有另外一种方式能够增加战力,双击魔化晶石可进入宝石附魔界面,选择装备可进行宝石附魔, 宝石达到4阶时可以进行附魔。

混沌战域最新图片
宝石附魔

  三颗宝石全部附魔成功一次,该装备宝石附魔增加一次,每三颗宝石可附魔10次,每颗宝石附魔成功均可增加相应属性,整件装备宝石附魔次数增加一 次可按百分比增加属性,附魔需消耗魔化晶石。“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在《混沌战域》中也一样,想要提升实力并非一朝一夕的事,如果 真的喜欢这款游戏,还是需要花心思去探究,然而游戏也会不断开发出更好玩的系统,让你体验到它的新鲜与刺激。

  《混沌战域》官方网站:http://hdzy.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