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5日 02: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ouch》全新AU模式还原经典无死角

Touch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7
CGWR介绍
7.4

  3D触感网游《Touch》将经典与创新完美结合,让音乐的节拍带着你尽情舞动,享受超乎寻常的节奏感和打击感。还原经典的AU舞蹈模式,重现360°无死角劲舞感受,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Touch》打造无死角辣舞体验

Touch最新图片
辣舞生活精彩纷呈

  【无死角辣舞体系搭建】

  《Touch》采用目前先进的Unity3D游戏引擎,结合实现最流行的音乐与舞蹈元素,全方位展现炫舞游戏带来的劲爽体验。在游戏中,玩家不 仅可以享受到经典的“AU模式”,还有“touch”、“泡泡”和“乐动轨迹”等三大劲舞模式,让全年龄段的玩家都可以感受到劲歌辣舞的快乐。

Touch最新图片
全世界都在看你舞动

Touch最新图片
节奏由你掌控

  【无死角AU模式重现】

  从经典继承而来的“AU模式”,以玩家概念中的四个方向键加空格为主打,重现当年键盘节奏敲击的此起彼伏。在游戏中,玩家已经能够在“AU模 式”当中体验到直线串联的四键并经各种排列的模样。但《Touch》辣舞并不是将传统的“AU模式”照搬,而是在此基础上进行迎合现代年轻玩家游戏习惯的 优化,尤其体现在对重音的强化上,节奏感和打击感将更胜从前。

Touch最新图片
Touch模式难度不小

  

  【无死角游戏模式体验】

  通过全新的辣舞体系搭建,《Touch》提出了众多的游戏创新概念,创造出精彩和美好的舞蹈体验。革命性创新的“TOUCH模式”以“方向触 感”为主打理念,带你领略“指尖舞蹈”的快感;“泡泡竞技模式”通过通体的长按键以及恰到好处的敲击,带来更加爽快的节奏感与打击感;“乐动轨迹”模式则 是将方向键用折线串联,最终能够在屏幕上描画出漂亮的图形,辅以独特的场景以及动态的特效,让舞蹈按键从二维直线进化到三维空间;“AU模式”向经典致 敬,在简单的五键敲击中寻回当年的激情冲动。

Touch最新图片
情侣模式全新体验

  【无死角游戏娱乐体验】

  《TOUCH》与其他劲舞类游戏相比,将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从而更具娱乐性、挑战性和观赏性。在游戏中,比拼的不仅是手指敲击速度和操作技 巧,更有对音乐有自己的理解,对舞蹈节奏有着超凡的站控能力。无死角辣舞体系的搭建,让所有人都能够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游戏模式。随着版本的更新,更多游 戏内容和游戏模式,还将出现在游戏之中,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Touch最新图片
这个舞台因你而精彩

  《Touch》用辣舞创造经典,无死角辣舞体系搭建,让全年龄段玩家享受快乐;无死角AU模式重现,体验经典模式的美好;无死角游戏模式体验,创造无限精彩的舞蹈游戏感官体验。无论你是想要怀念经典,还是想要寻觅新鲜,《Touch》都能让你彻底HIGH翻!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