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5日 02: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伏魔》卜卦问命 得命石扭乾坤

  逆天命扭转乾坤,《西游伏魔》全新玩法“卜卦问命”今日降临,助你摇吉签得好运,提升战力不是梦。各种品质命石由你装备,更有橙色珍稀道具助你称霸全 服。电竞第一美女小苍倾力助阵,首款引入战斗解说全新页游《西游伏魔》即将震撼公测。现在就加入游戏,体验多重小游戏的乐趣。好玩不累的游戏,就是《西游 伏魔》!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卜卦问命是《西游伏魔》特色小玩法之一。玩家可每日进入卜卦中求得命石。吉运卜卦每天系统会提供玩家限定的次数,玩家可以进行两种抽取模式。而 普通卜卦则需消耗吉运券进行。命石的品质由绿色到橙色,不同颜色代表的提升层次不同。玩家可装备高等级的命石来获取更大战力的提升。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获取命石之后,将在《西游伏魔》角色天命界面中镶嵌升级。包括主角在内的所有神将均可进行镶嵌。初期,每位角色都有两个空位已经开启,想要获得 更多的镶嵌空位,玩家可提升自己的等级来获取更多的位置。每颗命石均可消耗命魂进行提升,高等级的命石会具备更加强大的战斗力。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现在就进入游戏体验卜卦问命的魅力吧!

  《西游伏魔》官网:http://xyfm.5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