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2日 15: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天》空战主题新资料片震撼发布

  《战天》空战主题新资料片今日震撼发布,传奇空军今日出击,从空中守护玛法大陆,再续飞虎传说!史诗羽翼闪耀发布并全民武装,为各位英雄提供期待已久的飞翔能力,大大扩展传奇世界的活动范围。激情燃烧的四月,今日开始让我们在玛法天空挥洒热血,翱翔苍穹抗击魔龙!

战天最新图片

  【革命羽翼开启全图飞行】

  玩家角色装备羽翼后,经脉中封印的飞翔技能将觉醒,获得短暂飞行的能力。飞行能力极大的增强了玩家的移动速度和机动性能,从此跑地图能瞬间飞行传送,从比崎城到沙巴克眨眼便可到达!兄弟野外遭遇伏击,沙城遭遇袭击,立马展翅支援,神兵天降,扭转战局只需一瞬间 !

战天最新图片

  【空中压制颠覆PK规则】

  有了飞行的能力,战场也从地面扩展到空中,一成不变的传奇PK规则已被颠覆!冰火战场路口被火墙堵?飞行绕后秒杀纵火法师!战士冲锋保护奶妈? 天降突袭奶妈一波带走!现沙城大战堵门外更要防空,小心羽翼神兵天降夺城。传奇战争格局从此改写,战场更从地面全面扩展二位一体,颠覆PK规则!

战天最新图片

  【DIY装备打造千人千翼】

  羽翼装备不仅能提供翱翔苍穹之力,更能为玩家角色提供珍贵的三围属性加成,让角色战力快速飙升。羽翼装备配备专属DIY系统,可通过升级进阶脱 变为愈发华丽的羽翼。配合可强化可附魔开启隐藏的酷炫光效以及外形定制系统,让每位玩家个性定制属于自己的DIY羽翼装备,彰显属于自己的王者风范!

战天最新图片

  《战天》首部空战主题资料片今日全球首飞!全新空战传奇时代已经来临!让我们聚首玛法大陆,用热血打响全屏空中激战,续写传奇飞虎传说!

  4399正版传奇巨作《战天》官网地址:http://zt.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