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2日 14: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提携玉龙 《琅琊榜》龙城异动新玩法

  激情的夏日即将到来,各位侠士们的长剑是否已经蠢蠢欲动,时刻准备脱离剑鞘,大杀四方?今日,《琅琊榜》又有新玩法火速上线,在五月没到来前就燃起一把 熊熊烈火!紫气东来,黑云压城,龙城似有诡异波动!龙帮成员已经听令聚集,江湖侠士也闻风而动。一场大型群体PK一触即发,还不快提起宝剑,和小C一起参 与到这场激动人心的战役之中!

琅琊榜最新图片
《琅琊榜》龙城异动

  【万人争抢 铁血帝王座】

  多少人,想要坐上帝王宝座。又有多少人,踏着万人鲜血也要踩上龙阶。围绕着这座龙城,环伺着无数杀机。开服第三日,龙城决战结束之后,龙城异动 活动正式登场。每日下午15:50-18:00,只要是五十级之上的玩家,都将收到活动通知,点击之后,即可进入这场激烈的全屏PK战!

琅琊榜最新图片
《琅琊榜》龙城异动

  在进入《琅琊榜》的万人战场之前,小C似乎已经闻到了阴谋的味道!随着活动的开始,和小C一起进入的小伙伴,竟然进入了另一个阵营?!原来,根 据是否为龙帮成员,所有人将被划分到两个阵营之中。随着一声巨响,出现了大BOSS——龙城大将!龙城大将是龙帮的守护大神,可是对于非龙帮的成员来说, 就是不得不击杀的怪。在龙城异动之中,活动内击杀玩家和怪物都可获得积分,积分满足可领取奖励!所以非龙帮的侠士不用灰心,快去杀怪吧!若顺利击杀龙城大 将,他不仅会掉落大量物品,且攻击方还会根据伤害输出获得排名奖励!更有“逆袭龙城”活动被触发!但是若此次活动不幸失败,那龙城大将依然每天坚守龙城, 我们也无法开启逆袭龙城的活动。

琅琊榜最新图片
《琅琊榜》逆袭龙城

  【怨灵归来 龙城危机重重】

  在《琅琊榜》的龙城异动成功结束之后,死后心有不甘的龙城大将化身怨灵再次归来!煞气冲天!活动开启后,龙帮成员依然死守龙城,而其余人则需要 根据指示逐步消灭活动中的怪物。但是不论是何种立场,都将面对一个难缠的敌人——龙城怨灵。他是龙城中的亡者,本该死去的他,却出现在了城中,这对所有人 都是一种威胁。所以,不论是哪个阵营都以消灭他为己任。“逆袭龙城”活动正式开启。

琅琊榜最新图片
《琅琊榜》逆袭龙城

  【鹿死谁手 万人激战死不休】

  逆袭龙城,依旧以龙帮和非龙帮进行阵营划分。活动内击杀玩家和怪物都可获得积分,积分满足,活动结束后可领取丰厚奖赏。经小C以“身”试法,活动期间死亡,还有一定机会获得临时技能。而且临时技能获得几率似乎与双方阵营玩家的战斗力有关。

琅琊榜最新图片
《琅琊榜》逆袭龙城

  活动期间内,作为非龙帮成员的小C混在大队人马中,攻击龙城帮的龙城祭坛。若成功击杀,那么将获得此役的胜利!龙城将易主,由攻击方前6的帮会 共同享有,俸禄共同领取。如若失败,只能看着旧龙城帮继续霸占龙城啦~!想要尊者皇位,称霸世界,就来龙城寻找你的帝王之道吧!

  《琅琊榜》官方网站:http://lyb.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