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2日 14: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航海时代5》4月28日首测

  由日本光荣所原厂开发的《大航海时代5》即将于4月28日展开首测咯!由于本次为限号测试,目前玩家已可在各大媒体领到激活码,一定要抓紧咯!以往的 《大航海时代》系列一直十分缺乏女性航海士的加入,而这次女性航海士乃至许多女性历史名人的进驻为这场航海冒险增添了难得的亮眼色彩,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大航海时代5》中俏丽的女性航海士吧!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如同男性一样坚毅的女领主——卡特琳娜·斯福尔扎】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卡特琳娜是米兰公爵加莱亚佐的私生女。她在11岁便结婚,丈夫却受到暗算,自己也落入叛军手中。然而她即使以儿子的性命相逼,也丝毫没有屈服。最终得到支持平定内乱。并一直担任领主。

  【远嫁阿拉伯的公主——莎菲耶·苏丹】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莎菲耶原本是一位威尼斯贵族,原名索菲娅,但却被海盗虏获,随后远嫁他乡,成为奥斯曼帝国皇帝的王妃。虽然她已改名,但依然无法忘记自己的祖国。

  【火红的西班牙女剑士——克里斯蒂娜·埃涅科】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父亲是西班牙人的热情似火的女剑士,虽然身为女性,却由于其热烈的个性而受到帅气的评价。同时她跳弗拉明戈就如同她的剑术一样精彩。

  【才色兼备的艺术之女——伊莎贝尔·戴斯特】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对意大利和法兰西王宫中产生巨大影响,致力于保护艺术的女性。自幼学习外交与政治,随后给了威尼斯共和国军的最高司令官。在丈夫被敌人幽禁期间,代替丈夫守护了领地的安全。

  《大航海时代5》官方网站:http://www.hanghai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