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1日 16: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花丛中过 葵花宝典三大恶人列传

  所谓: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这话所形容的,正是那些风流成性的人。在《葵花宝典》中,也有着三个恶名昭著,且喜欢在“万花丛中过”的恶人,他们分别 是“万里独行”田伯光,“穷凶极恶”云中鹤,以及绝情谷谷主公孙止,这三人都是原著中赫赫有名的淫贼,专以祸害良家女子为乐,实是武林中的败类。

最新图片

  先来说说这“万里独行”田伯光,这厮既然号称“万里独行”,其轻功造诣自然十分了得,在笑傲原著中,酒壶就属他轻功最为高明。除此之外,这厮还 有这有着一手快刀,在江湖中颇有凶名。他生平喜好采花,最后终于恶有恶报,落在了不戒和尚手中,不仅被断了恶根,更是从此做了和尚。而在葵花世界中,这厮 一就是本性不改,被江湖人士列为第一个通缉的要犯,位列挑战席中。

最新图片

  再来说第二个淫贼“穷凶极恶”云中鹤。或许淫贼们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轻功高明。云中鹤这厮作为四大恶人之中老四,同时也是天下间人人痛恨的淫贼,轻功在原著中几乎站在顶尖行列。在《葵花宝典》中,云中鹤几乎是原貌融入游戏,成为了挑战席上的第二号BOSS。

最新图片

  最后要说的这个淫贼,其实严格意义上算不上淫贼,因为他一直隐居在绝情谷,并没有经常出去采花。直到后来遇到小龙女、李莫愁、乃至黄蓉、郭芙等 一众大小美女之后,才渐渐暴露了他淫邪的内心。在葵花世界里,公孙止为第三号挑战席BOSS,是前期玩家们必虐的BOSS之一。

  《葵花宝典》官网:http://www.lequ.com/khb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