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1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书世界》内测最热玩法大盘点

  近日,由乐坛天后张靓颖倾情代言的首款网游,《天书世界》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游戏凭借上百款独创玩法,以及极具特色的游戏设定,受到了玩家强烈追捧,内测人气爆棚。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内测,看看哪些玩法获得最高人气!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最热第一弹:比拼在线时长】

  要想成为霸道总裁,首先就要有房子和票子,时间就是金钱。在《天书世界》独创在线时长收益模式中,玩家可以通过在线时长的的增加,获得源源不断 的收益。在《天书世界》中,玩家可以通过在线时长从住宅、山寨、商铺、封地、福利等玩法系统中源源不断的获得铜钱、元宝、道具等各种收益,只要在线久,房 子、票子都不愁!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最热第二弹:赚钱才是重点】

  如果觉得在线时长收益的财富还是不能翻身成壕,那不妨来试试哪些可以迅速赚钱的玩法。在《天书世界》中,玩家可以通过铜钱副本、七龙珠玩法、挖 宝玩法、观星系统和古董系统来迅速聚拢大量财富。不过在观星系统和古董系统中,玩家赚钱的同时也有风险赔钱,很刺激吧。所以说,赚钱有风险,观星需谨慎。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最热第三弹:武将火热招募】

  有了大量金钱,就可以雇佣小弟,出任集团的霸道总裁了。在《天书世界》独特的战斗模式中,玩家不仅可以采用即时性战斗模式战斗,还可以通过招募 等手段获得将领,派遣将领们与敌人进行回合制的战斗。不过霸道总裁也并不容易做,玩家必须要使自身角色战力高于上阵武将的总战力,这样武将才会任你差遣, 出去征战。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最热第四弹:复仇无处不在】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即使是霸道总裁也仍可能中招挨刀,不过被打之后不要忍气吞声。在《天书世界》独具特色的复仇系统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 系统战报来寻找仇家,进行单打独斗式的复仇,还可以派遣武将将仇家的武将打残,甚至还可以放出旺财,追击仇家,让他瞬间沦为乞丐。让玩家可以高唱“吃了我 的给我吐出来,杀了我的给我做乞丐”!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天书世界》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四大最热玩法抢先发布!想知道更多人气新玩法吗?那就赶紧来加入吧!

  哥们网《天书世界》官方网站: http://ts.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