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0日 17: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RPG页游《斗破苍穹》炫酷战斗技能

  知道你早已按奈得住那颗热血澎湃的心了!好吧,我就不吊大家的胃口了,我们精彩继续!

斗破苍穹最新图片

《斗破苍穹》最炫酷的美女

  《斗破苍穹》让你知道金钱不是唯一决定胜负的因素,秒杀一切黑心网游。在《斗破苍穹》里无论是爆发,将敌人瞬间斩于跨下,还是控制,让对手有力无处使,直到倒下。各种神奇连续技,跑位的魅力,就是将玩家所拥有的实力以一种行云流水的方式彻底展现出来。

斗破苍穹最新图片
法师技能- 雷神降临

斗破苍穹最新图片
将敌人斩于跨下的场面

  这种诱惑,游戏高手都无法拒绝。初级玩家看技能伤害,资深玩家看技能配合,而真正的高手,都是自己选择配合的技能。各种技能都有其独特的作用, 多种控制技能的灵活运用。不管是逃走还是追击,都是一大神技!操作感十足,各种操作技巧及自动攻击锐不可挡,使得PK中更加有热血激情。

斗破苍穹最新图片
热血激情的PK战

斗破苍穹最新图片
召唤出影魅极刃与藏锋冰剑神技

  如果你也想亲手操作各种神技体验它们带来的快感,那么就赶快行动起来吧,第一个入驻《斗破苍穹》的你,将是永远的王者!

  《斗破苍穹》官方网站:http://dp.yegame.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