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7日 0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意无限 探秘格子仙侠行随机副本

  问道核心成员领衔,汇聚百余精英人才,以Unity3D引擎制作的《格子仙侠行》是一款创意十足非常有特色的回合制网游。它传承于经典又高于经典,继承 了发展十余载的经典RPG元素,又打破了传统回合制网游的游戏设定,独创了诸多新鲜系统玩法以完美演绎封神剧情。在这里,玩家不再是繁琐无趣的跑图,而是 将带领着由各式各样妖魔鬼怪化身的护法,自由翱翔于各大场景,走向修仙大道,修得无上真仙!

格子仙侠行最新图片
格子仙侠行

  【高随机 新意十足】

  随机多变的副本地图是《格子仙侠行》的最大亮点,以往的许多游戏,每个等级的副本内部地图固定,如何跑位,哪里刷出什么怪,哪里有隐藏boss 都了然于心,副本下的昏昏欲睡,没有任何新意。《格子仙侠行》推出高随机副本,地图功能格随机生成,每走一步,都会从天上掉落下来一个格子,每个格子都会 有一个功能,或者道具,或者经验,亦有可能是小怪和boss,你将要面对的敌人和可能获得的奖励的都处于未知当中,带给你最爽快的刺激与最丰厚的惊喜。

格子仙侠行最新图片
游戏截图

  【仙人指路 奇遇助你飞升】

  在《格子仙侠行》的随机副本中,不但设置了各个功能各异的格子,奇遇系统亦是其中的特色之一。该系统类似于DOTA中的河道神符,不同的是,玩 家不仅仅在其中获得各种增益BUFF,享受越级挑战的快感,还会遇到仙人,随机赠送游戏内各种道具,有可能激活隐藏剧情,暂时进入另外一个副本挑战,获得 极品装备碎片!轻松无鸭梨,休闲更舒爽!

格子仙侠行最新图片
游戏截图

  【boss打发多变 策略至上】

  除此之外,高度自由的副本选择亦是《格子仙侠行》。以往的许多游戏,每个等级的boss出什么招数,选什么装备已经被公式化的牢记在玩家的心中,《格子仙侠行》带给玩家高度自由的副本选择,变幻莫测的boss打法,保鲜保质,各不相同的极品装备,任你选择。

格子仙侠行最新图片
游戏截图

  《格子仙侠行》官方网站:http://gzxxx.qcpla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