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7日 0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日出师 《天将雄师》新服新打法

  4月14日,大型策略游戏《天将雄师》进行了首次合服。在经过了短暂的混乱,以及世界频道各种各样的吐槽之后,小C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从 现有的官职之上被人扒了下来。大神们嘴上说不要不要的,但是行动还是炒鸡快的嘛!!!能让我再装B两秒吗?!虽然,官职没有了,但是还好加成暂时还在。所 以虽然小C的内心现在是崩溃的,但是还是爬上来,为不明真相,刚刚入服的新手们,撸攻略一篇。包你三日内就能出师,顺利混迹世界!

天将雄师最新图片
《天将雄师》国战

  《天将雄师》开服第二天以后的重点任务就是攻城和国战。这个时候需要记住的事情是,如果你是非R,那么就把影子全留着,放在国战中使用,而且使 用时一定要让地形将穿上洗练完毕后紫色3星套装后使用。国战到达目的地,把所有的影子全放下。这个时候你已经可以购买紫色装备了,但切记紫色装备只买二星 的,一星无星的装备不用购买,那个是毫无用处的。国战的时候也切记用地形将去突进到适宜地形的城池中,别盲目跟进战斗地形城池,因为关键的节点甚至比进攻 或者防御的城池还重要。

天将雄师最新图片
《天将雄师》征战

  攻城的时候要注意要让地形武将攻击不同的地形城池,这样获得更多的经验,前期功勋一定要高,三场国战最起码要参与二场以上。但宝箱记住千万别开启,等待3级宝箱甚至4级宝箱的时候开启,基本上今天你等级可以到达60级左右,RMB玩家已经可以过63级了。

  第三天基本和第二天差不多,但要注意的事情是主攻方向要选乌拉尔山谷或者亚历山大港这两个节点,因为这二个节点经常能遇到精锐远征军

天将雄师最新图片
《天将雄师》紫装

  装备购买方面这个视人品,需要购买3套紫色二星装备,但二天的时间在线长的话基本上是能够买到的,当然人品不顺利那就没办法了。如果你能顺利抢 到重臣那么今天23点前实力应该已经很强大了。装备除了免费的洗练点外先不着急洗练,因为第四天有洗练任务,所以第四天一早时候达到66级后把所有的四级 宝箱箱子全开了确保到70级以上可以购买橙色装备集中洗练,如果不是RMB玩家建议金币不要买经验副本和铁矿副本,全部用来征收铁矿,粮食等资源。这样你 基本就成了所在国家的一个主力成员了。

  《天将雄师》官方网站:http://xs.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