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7日 0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张靓颖VCR首曝 天书世界PK玩法前瞻

  4月18日10:00,由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倾力代言的《天书世界》,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今日,《天书世界》正式公布了张靓颖首支代言VCR,女神首套“唯美三国风”造型惊艳登场,力邀广大玩家一同畅享新三国激情!

  与此同时,游戏最激情四溢的英雄帖PVP玩法震撼来袭,让你1V20玩群P,从白天战到黑夜!想和“女神”张靓颖来一场正面PK吗?赶紧抢先体验吧!

  【从1V1到1V20 颠覆PK传统设定】

  传统页游中的1V1战斗设定太过无趣,早就失去了PK的激情?不用担心,这一次,哥们网《天书世界》将颠覆老旧PK模式,为广大玩家带来不限制 对手数量的全新PVP玩法——英雄帖!游戏中,玩家不仅能够向敌人下战书,发起1V1挑战,还能够同时向众多对手挑衅,展开1V2、1V5、1V15,甚 至是1V20的PK,充分畅享激情四溢的战斗快感!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无限制自由群P 最刺激的PVP争霸】

  为了确保PK的公平性,《天书世界》英雄帖群P设定将采用智能匹配模式,让敌对双方的战力差值趋近于0。例如,你选择1V10战斗,那么对手的 总战力将与你相近,根本不必担心敌我双方实力太过悬殊。不过,战力接近不代表你就能轻松打一群人,因为这是一场无限制的自由PK,你的对手将以群体为单位 向你发起侵袭,你还是好自为之吧!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顶级称号曝光 页游史上最霸气头衔】

  是真男人就一个打20个,是真汉子就在群P中脱颖而出!为了表彰英勇善战的三国勇士,哥们网《天书世界》特意为广大在英雄帖竞技场中表现优异的 玩家,准备了含金量十足的霸气称号与头衔。其中,我能打残12个、削15人小意思、切18人压根不是事、我一分钟狂砍20人等称号都将让你笑傲乱世,成为 人群中闪亮的焦点!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最豪华奖赏福利 稀世珍宝热辣放送】

  最刺激的PVP交锋,当然少不了最豪华的奖赏福利!《天书世界》英雄帖PK玩法中,玩家每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将赢得珍贵的红水晶宝石。假如你所获得的宝石数量越多,那么你就能够在指定的“兑换商店”里,换取诸多价值不菲的稀世珍宝!铜钱袋、军令包、

  紫霞镇雷锏神兵等豪礼,都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你心动了吗?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4月18日10:00,张靓颖代言的首款网游《天书世界》,即将展开留档内测!

  哥们网《天书世界》官方网站: http://ts.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