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5日 15: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封测即将开启 魔法天堂官网唯美亮相

  导语:就在产品名称公开之后一周,游族2015年首款3D魔幻ARPG页游《魔法天堂》的官方网站(mf.youzu.com)也在今日正式上线。

《魔法天堂》官网
《魔法天堂》男主角通灵师
《魔法天堂》女主角秘术师

  本次官网一共推出了两套皮肤,分别以主角造型作为页面背景,随机切换。其中,通灵师玛拉凯斯和秘术师美瑞蒂亚为已公开角色,是魔法大陆高颜值英雄的代表人物:闪着白芒的玛拉凯斯同时掌握剑与魔法,美瑞蒂亚指尖凝聚着一个紫色秘法光球,预示游戏里无处不在的魔法对抗。其他未公开主角尽管信息量有限,但在官方CG短片中,也都有着夺人眼球的出场表现。

  相对游戏而言,《魔法天堂》官网主页展示的魔法元素只是冰山一角。在后续推出的魔法专题和完整CG宣传片中,“魔法之翼”、上古圣器等关键要素会得到详细揭秘。“魔法之翼”作为游戏宣传标语的关键词,在四位主角身上具象为超凡脱俗的翅膀,它们不仅在形态上堪称游戏界翅膀大百科,也在魔法特效上有着惊艳表现。

  在大家最关心的游戏品质方面,游族邀请到韩国顶级美术团队参与《魔法天堂》的画面制作,确保游戏画质同2D页游拉开明显差距。此外,《魔法天堂》还在魔法题材上参考了大卫·海曼(《哈利波特》制片人)的专业意见,使霍格沃兹学校的魔幻风采能融入到游戏中。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游族网络基于影游联动的大IP战略,《魔法天堂》不止局限在游戏模块、角色人物的确认,是否也预示着主演以及影视类作品即将公开?

  官网上线同时,游族另将《魔法天堂》的封闭测试命名为“绚丽封测”,具体开启时间以官方消息为准,敬请期待。

  游戏官网

  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youzuMF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