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5日 14: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枪林弹雨》英雄手枪魔眼修罗首曝

  人生数十载,我们总会碰见一些人与我们过不去。在现实那些或许是渣滓败类,我们要变得更优秀去践踏他们。而在《枪林弹雨》中那些却是公平交战的敌人,我们则要把他们通通击倒!如今,首支英雄手枪终于来临,它是来自地狱的使者,能助我们化身地狱收割者,摧毁眼前一切!

  魔眼修罗,《枪林弹雨》的首支英雄手枪。它拥有超强伤害,在所有手枪之中排名首位。还具超高射速,在同类型伤害型手枪之中稳坐冠军,最重要的它 还带有大部分手枪不具备的连续射击功能,能助你不间断射出子弹,击杀敌人!作为英雄武器,它当然拥有强化功能,强化之后的魔眼修罗拥有其他所有手枪都不具 备的专属刺刀!从远到近,它都是来自地狱的收割使者,修罗一名可谓名副其实!而如此强劲的手枪,仅售2499金币,你就可以把它永久领回家!

枪林弹雨最新图片

  从名字上看,想必玩家已经看出魔眼修罗与英雄重狙“魔眼死神”是出自同门的,所以它们的外表亦有相似之处。在战场上的魔眼修罗极为抢眼,黑、 红、黄三种邪魅而又唯美的花纹与线条围绕组成了它的枪身,三种颜色的配搭竟然显得如此诡异却有好看,让人心生恐惧又忍不住细看一番,还有淡淡的红光从枪身 发出,诡秘而又耀眼,极具特色。当然,魔眼修罗在战场上的表现一点也不逊于它的颜值,高强的伤害配合快速连续射击,造就了极为强烈的打击感,让你在手枪中 稳操胜券,即使在正常战役中也别具优势。

枪林弹雨最新图片

  从属性上看,魔眼修罗作为英雄级手枪,拥有超强也可以说是最强的伤害,高达125!而高达247的超快射速和换弹速度,也确保了连续射击时妥妥 的续航性,一击必杀先是不在话下,即使未能,对方也必会在你的枪林弹雨中被击中,瞬间毙命!89的稳定和89的精准还大大地增加了魔眼修罗的命中率,让你 见一个杀一个,成为真正的地狱使者!它绝对是手枪中的王者,在手枪战中绝对能助你轻松取胜!即使在普通战役中,弹药用尽时切换到手枪魔眼修罗时,你也能发 挥最强的实力,以手枪击倒一众重兵器,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枪林弹雨》首支永久英雄手枪“魔眼修罗”现已正式发售!只需2499金币你就可以把它领回家,化身真正的地狱使者,把一切敌人全部击倒!只要你拥有它,手枪战之王非你莫属!还等什么,赶紧进入游戏入手一支吧!

  《枪林弹雨》游戏官网:http://qldy.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