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5日 14: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世代精灵诞生 小小精灵培养系统

  还记得那到底一只精灵时的心情吗?《小小精灵》全新精灵培养系统诞生,让你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培养新世代精灵,用最强精灵组合挑战最强训练师称号。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玩家在精灵界面中选中精灵即可查看精灵的基本信息,如性格:急躁,种族:恶,冰等等。通过道具列表,可使用精灵药水,提升精灵的等级,点击性格后面的【旋转】,会消耗道具改变性格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属性信息体现的是精灵的当前所拥有的属性,装备,宝石等加成会一起算入此信息表。技能分为:天生技能,特性,攻击和辅助技能。天生技能对应种族,进化的时候可能会发生变化,在精灵孵化时就会带有,可以通过百变岛更改。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精灵的攻击技能每次攻击只能随机触发一个,而辅助技能在特定时机触发,可能不触发,也可能同时触发。宠物技能可以通过提升等级领悟对应的技能,领悟的技能无视种族,也可以点击【学习技能】,可在技能学习处,学习对应种族的技能,只有普通技能可以任意学习。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想了解更多《小小精灵》的新奇玩法,敬请期待4月17日的新世代首测!

  4399《小小精灵》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xxj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