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5日 13: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王副本开战《神作》终极BOSS大挑战

  《神作》以原创魔幻史诗剧情为主线,独创策略战斗体系为可信玩法,展现了异世界冒险拯救世界的激烈战斗。游戏中魔王副本汇集了最强大的BOSS,终极BOSS大挑战一触即发。

神作最新图片

  神作中的副本中设计了多种趣味陷阱机制,玩家在战斗的同时一定需要注意躲避或者摆脱这些陷阱,小看它们的话可会带来严重的后果。例如巨石、铁 门、栅栏等陷阱,不仅会拦住玩家前进的道路,而且自身的血量又厚,不易打碎。或者是喷火的图腾和吸蓝的图腾,前者喷吐的火焰会会对玩家照成魔法伤害,后者 则是更可恶的吸取玩家的蓝量。最需要注意的还是落石陷阱,不仅速度快不易躲避,并且砸中玩家会有减速效果,容易置身险境。

神作最新图片

  除了这些“恼人”的陷阱,神作的副本BOSS更拥有极高的战斗智商,能更具自身的战斗出境合理释放必杀技能。例如地精森林中的邪恶巫妖,能在自 身以及小怪残血时释放群体治疗。牛头人酋长则会在受到致命连招时强行野蛮冲撞来击倒玩家。夜行神龙BOSS每隔一段时间便会释放石化形态进行大量回血。强 大的恶魔领主在战斗时会不断释放邪恶黑洞,虚化自身召唤强大的精英怪物。总之,神作的副本战斗将让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刺激乐趣。

神作最新图片

  除了通关提示外,战斗过程中也会有明显的击杀提示。对于拥有特殊技能会造成很大麻烦的怪物,其头顶会出现“优先击杀”标志。这类怪物一般拥有群 体加血或群体护盾技能,但防御力及血量极弱,如不马上击杀,通关进程将大大减缓。除了优先击杀的怪物外,一些造型奇特明显较为庞大的精英怪也需注意采取战 术及时击杀,不然减速、冲撞、击飞等等技能接踵而至,在天上乱飞的滋味可不好受。

神作最新图片

  

  《神作》中的伙伴系统中每个职业都具有数十种不同类型的英雄,玩家所搭配组合的队伍类型千变万化。例如遭遇攻击强力的BOSS副本时,可搭配盾 卫、战神职业伙伴组成防御型队伍对抗。遭遇防御强劲的BOSS副本时,则又可招募魔导士、风行者这类高爆发伙伴形成攻击型队伍,快速消灭BOSS。总之, 根据战斗环境及敌人类型的不同,玩家可具有多种组合类型的搭配策略和击杀策略。

神作最新图片

  《神作》中拥有多种副本模式玩法,无尽回廊便是集合了副本中所有强力的怪物BOSS组合成的挑战闯关玩法,是玩家展现操控与自身实力的终究试炼 所。在无尽回廊中,玩家将遇到经过了极端强化的BOSS,除了拥有更为强大的技能外,BOSS的战斗智能更将提升一个等级。当然,无尽回廊给予勇者们的奖 励自然是异常丰厚,回廊商店准备了大量的宝藏等着被最强王者获取。

神作最新图片

  《神作》官方网站:http://www.huihaowan.com/sz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