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4日 16: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卧龙吟》带你飞 重回三国治国理政

  你有没有想象过,如果你重回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是如刘备一样的仁爱之师,还是曹操一样宁可负天下人的枭雄,又或者如深谋远虑坐镇江东的孙权,还是你会开创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盛世城邦?

卧龙吟最新图片

  重回三国治理国政,《卧龙吟》带你去领略真正的三国文化。如果你想成为三国中的任何一方,那么你也必须要有一个城邦,而后再去兴土木,召集民 众,耕地狩猎,对外扩张。这好像就是一个城邦或者是一个国家真正的兴起之路。当然也是你在卧龙吟里需要最终达到的目标,建立一个在三国战火中属于你的强大 城邦。

卧龙吟最新图片

  在三国时期,任何城邦都不可能永远安逸的存在,无论治国理念如何,无论君主性格如何,优胜劣汰永远存在于那个乱世中。所以想要你的城邦更加稳 固,扩张和战争必不可少。这里的战争当然有重温历史的副本挑战,更有对其他玩家的征服,对公共资源的占领,这些都是成为强者的关键所在。

  你准备好攻城掠地征战疆场了吗?那就随《卧龙吟》一起回到三国时代吧!

  《卧龙吟》官网:http://www.lequ.com/w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