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3日 13: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名震英雄城 《赤焰号角》攻城战袭来

  《赤焰号角》英雄城,承载着王者的自负心,代表着赤焰大陆的荣耀之巅!众行会野心勃勃,欲入主英雄城,但攻城之路却不简单,敌方那如潮的千军万马,对手那霸气外露的超强战力,注定攻城战必杀的血流成河,方能决出胜者。看,攻城战已激情袭来,快热血应战,名震英雄城!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报名备战,以待攻城】

  当黑夜来临,便是《赤焰号角》攻城战吹响战争集结号的时候!除周四之外,每天晚上20:00—21:00,英雄城夺城擂台就将开启!有夺城野心的行会,需派首领或副首领缴纳5000行会资金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于20:11分。报名结束,全城备战,以待攻城!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战情正酣,激情混战】

  报名是战争暴风雨前的平静,当报名结束,就到了无情厮杀的时候。此时,已报名的各行会将聚集于英雄皇宫内,为将非自己行会的成员清扫出场,大家 混战群殴不断。头可断血可流,攻城行动不能停!当皇宫内只剩下同一行会成员,此行会则临时占领英雄城。直至活动结束,占领权没有易主的话,此行会就成功占 领英雄城,行会首领为城主!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攻城奖励,收获满满】

  攻城战活动期间,大家切要留心皇宫外的情况。因为此时段皇宫外会定时刷出攻城宝箱,采集宝箱就能获得额外奖励。若成功攻城,胜利果实也绝对丰 厚。城主可领取专属武器、时装、足迹、坐骑奖励。行会官员能获得专属足迹等奖励。而全体成员还能日日得到一次攻城奖励。这场攻城,收获满满啊!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热血PK,积分兑奖励】

  行会中浑水摸鱼者不少,有的人在大家的庇佑下,可以得到奖励,却得不到积分奖励。因为在攻城大行动中,攻方成员、守方成员、所有无报名攻城战人 员,都能在一次次的PK中赚到积分。攻城结束后会清算积分,积分满30分的人员,就能得到丰富奖励。积分越高,奖励就越多。PK全力以赴,为奖励而奋斗!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赤焰号角》官网:http://cyhj.6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