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9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天》战法道合击绝招震撼面世

  传奇终极战法道合击秘笈“灭神混沌斩”,今日终现《战天》,揭开传奇终极必杀,破解格斗巅峰奥义。从此PK和打BOSS将再现经典的组队团战, 重温当年热血回忆。千变万化的组合技能解禁,将让杀戮的热血回忆觉醒,玛法全境战火重燃在即!

战天最新图片

  【三大神职 超强大招】

  战天战、法、道三大职业,皆有职业专属大招。战士大招“贯日裁决”,释放将召唤天火,一级即能造成9*9大范围的神圣火焰伤害。法师终结技“五 雷轰顶”,可召唤天雷怒劈全场,造成持续闪电伤害。道士大招“降魔绝阵”,效果华丽伤害高。虽然效果各异,但三大神技皆是斩神除魔及PK团战的杀手锏。

战天最新图片

  【合击系统 征战传奇】

  面对残暴的兽人和祖玛,怎能没有一两招超强必杀?战天首创合击系统,便是用来抗击超强敌人的致命杀招,在PK团战杀翻全场的杀手锏。在组队打 BOSS达到一定等级后,各职业可通过出招配合形成合击技,合击技种类千变万化,但伤害都异常之高,能熟练触发合击技是在各种战斗中制胜的关键一环。

战天最新图片

  【超强大招 终极必杀】

  所谓熟能生巧,各职业的合击技能,皆能通过提升熟练度强化技能。在激战中,只能偶尔触发合击技能的高手不是真正的高手,想要提高合击成功率?只 要提升技能熟练度即可!提升技能熟练度不仅能提升合击技能触发的成功率,其威力也将被大大加强!更大伤害范围,更高的攻击力的终极双人必杀,只需多配合, 即可炼成。

战天最新图片

  团队三职业千变万化的合击技能,掀起《战天》新一轮的团队战斗热潮,续写传奇伟大的征途!传奇首测除了丰厚福利,新装备和新副本也会陆续更新。沙巴克战火纷飞血战不断,冰火战场持续上演巅峰对决。精彩和激情,停不下来!

  4399《战天》独家官网:http://zt.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