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9日 15: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从神话到战场 决斗国度神格介绍篇

  众所周知,《决斗国度》中各种独特强力的神格皆来自于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从神话到战场,他们背后都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神格介绍篇将带你走进每个神格的内心,一起认识他们。

决斗国度最新图片

  “光明的火种,燃尽一切罪恶,绽放于大地上吧!”——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是带给人界光明的神,他对人类的关心自不必多说。普罗米修斯充满正义感,直来直往,嫉恶如仇。他最为痛恨侵犯人类的家伙,因此与魔族战斗他毫不留情。

决斗国度最新图片

  “沉醉在我的美技之下吧!”——那瑟西斯

  那瑟西斯有着过人的美貌,这是人尽皆知的。而他对于自己的容貌也是非常满意,不过正因此他常常会表现出自恋的心态。那瑟西斯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对于一切都追求最好,他认为只有最好的东西才配得上自己,因此有时他的言行会让人感觉不爽,但他并不是难相处的人。

决斗国度最新图片

  “这是你的金苹果吗?”——厄里斯

  厄里斯是希腊神话中的纷争女神。他是宙斯和赫拉的女儿,地位高贵却锱铢必较。她因为没有被邀请参加帕琉斯的婚礼,而使用金苹果引起了一场纠纷。这场纠纷最终演变成特洛伊战争,十年中无数的英雄因此而丧命。

决斗国度最新图片

  《决斗国度》将于4月11日开启诛神首测,首款无限制新格斗页游将带你重新定义格斗的概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4399《决斗国度》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jdg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