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9日 15: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焰号角》历练丛林极速来袭

  每一个大侠的成长都离不开日夜苦练,高手的出世则意味着日以继夜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而《赤焰号角》历练丛林的来袭,则让高手成长时间大大缩短,强者辈 出的时代即将来临。历练丛林中充斥着种类繁多并且数量爆炸的怪物,每一个完成历练的人都能够迅速成为一方高手,是神秘力量还是变强捷径,就一起来看看吧!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历练之地,高手摇篮还是天才陨落】

  历练之地的真实情况众说纷纭,有人说是高手的成长摇篮,有人说是天才的陨落之地。这个只需要40级就能够进入的地方迷雾重重,但是不管如何,只 要能够活着从历练从里里走出来的,实力都会有一个飞跃式的成长。而每天每个人有两次进入机会,使用完毕后只能用诛魔令或元宝增加次数,还请进入者慎重挑 战。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实力暴涨,海量怪物带来海量奖励】

  一进入历练丛林,就能够看到海量的怪物铺天盖地而来,此刻唯一的目标就是战斗到底。在《赤焰号角》历练丛林中,各位只有3分钟的副本时间,时间一到就会被传送出来,而在这三分钟里能够击杀多少怪物,则是评判能够获得多少奖励的标准。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星级评价,与时间赛跑的极速体验】

  在《赤焰号角》中通关后会有不同的星级评价,击杀30个怪物为最低的1星评价,击杀300个则为最高3星评价。所以在3分钟时间内,各位必须与 时间赛跑尽可能多的击杀怪物。最后通关的时候就会获得海量经验丹奖励。高手的成长加速器就在于此,等级飙升程度就看各位的杀怪速度了。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兄弟一起上,组队通关经验加成】

  当然,面对海量的怪物战斗过于艰难怎么办,叫上兄弟组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赤焰号角》中历练丛林副本是可以组队参与的,并且组队参与还会获得经验加成。漫天战火中并肩齐上的热血豪情,齐心协力战到最后一刻的痛快,激情纷飞的历练丛林,还不叫上兄弟一起战起来!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65《赤焰号角》官网:http://cyhj.6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