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8日 15: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坐拥天下 魅影传说草泥玛坐骑曝光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不过,在《魅影传说》里,不仅人靠衣装,坐骑也享有名贵的坐骑服装!盟战天下版本隆重推出神兽羊驼时装!给你的坐骑披上这一袭华丽丽的神兽时装,只需轻巧地跨上去,你便可以坐拥天下!

魅影传说最新图片
魅影传说霸气羊驼时装

  神兽时装 魅力登场

  《魅影传说》名牌坐骑时装之多,俨然一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时装秀。目前除了吉祥熊猫、桃源仙鹿、皇室尊像外,盟战天下大版本还新增了神兽羊驼时装!羊羊得亿,羊年怎么能不来套羊羊时装让坐骑也卖得一手好萌呢?

  《魅影传说》神兽羊驼时装采用极其逼真的效果充分展示了神兽羊驼的呆萌之处,雪白无暇的毛发,搭配质感强烈的马鞍,再加上那对人畜无害的眼神,瞬间萌化了多少玩家的心!不用犹豫,你的坐骑时装,就是它了!

魅影传说最新图片
魅影传说羊驼时装抢先看

  炫酷神兽时装 带你超神带你飞

  每个到战场上冲锋陷阵的勇士,都无不渴望有朝一日能成就一番宏图大业,坐拥天下。不过,同样是战场杀敌,骑乘着被装饰得华丽的坐骑与坐在普通坐 骑上的感觉,可是大不相同的。《魅影传说》神兽羊驼时装绝对是你彰显身份的最佳体现!给你的坐骑佩戴上如此霸气十足的时装,谁见了都会敬你三分!

魅影传说最新图片
魅影传说神兽羊驼

  有人以为,《魅影传说》的神兽羊驼时装是不是就外表华丽霸气了一些,装装逼用的而已?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神兽羊驼时装绝对不是虚无缥缈的空花 瓶。它不仅能让你瞬间逼格爆棚,还能给人物增加额外的属性!使用神兽羊驼时装,将能增加你的流血几率,每秒失去生命上限5%的血量,持续5秒!当你的神兽 羊驼时装达到7阶的等级,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上将各增加7800,绝对能让你的小宇宙越发膨胀,变得越发强大!

魅影传说最新图片
魅影传说杀敌超神

  集齐碎片 召唤神兽

  看到神兽羊驼时装竟有如此大威力,诸位肯定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该如何拥有它了。在《魅影传说》里,如此贵重的坐骑时装,自然是宝藏级物品,一般打怪杀敌可没办法得到,需要在百服期间挖宝才可获得。

魅影传说最新图片
魅影传说英雄激杀

  挖宝历来是件令人愉快地事情,而这一次,宝藏里因为有了神兽羊驼碎片的加入,快乐也必将翻倍!倘若你幸运地通过挖宝获取到了神兽羊驼碎片,便可 以将这些碎片收集起来,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合成神兽羊驼时装。届时,你只需点击激活,就可以让你的宝贝坐骑拥有令人艳羡的神兽羊驼时装了!

魅影传说最新图片
魅影传说突破重围

  9377《魅影传说》:http://my.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