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8日 15: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伏魔》洪荒斩妖开启新纪元

  厌倦了无聊的打坐挂机,来试试挂机新玩法吧!《西游伏魔》全新挂机系统洪荒斩妖绝对令你眼前一亮。挂机不仅仅是无聊的打坐赚经验,而演变成为击杀横妖赢取经验的变相玩法。更有集满兑换珍稀道具的特殊内容。玩出挂机新乐趣,尽在《西游伏魔》不删档测试。快点加入吧!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洪荒斩妖是《西游伏魔》单人挂机系统。由任务开启,能获得经验值之外的妖魂值,仙子培养道具,经验类道具。玩家在挂机时均可进入该系统获得大量 经验值。并且玩家的累计击杀100、300、500指定数量时,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包括经验丹,迷情话,铜钱,经验等。想要挂机升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由于《西游伏魔》洪荒斩妖属于公共挂机地图,所有挂机的玩家均可进入同一场景内挂机杀敌。这同样也是像别人展示拉风坐骑及时装的好机会,各位爱炫富的土豪可不要错过哦。穿上最华丽的时装,装备最酷炫的坐骑,亮瞎别人的眼睛吧!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除洪荒斩妖外,《西游伏魔》还具备更多精彩玩法。想要体验即时微操的魅力,不妨到游戏中体验一番。

  《西游伏魔》官网:http://xyfm.5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