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8日 14: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18内测 《天书世界》四大首发阵容

  2015年4月18日10:00,《天书世界》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全新的三国乱世,将给广大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那么,本次测试《天书世界》将为我们呈现怎样的精彩呢?就让我们通过游戏内测四大首发阵容,一起来抢先了解吧!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军团狩猎全面升级 开启手速大比拼】

  有人说,《天书世界》独创玩法军团打鸟,是一次披着三国皮的CS,它比拼的是玩家对于弓箭射程的把控,以及对鸟儿飞翔位置的预判。而在内测当 中,军团打鸟将在“三国CS”的基础上,引入以手速为核心的狩猎系统。在活动开启后,军团的骨干成员对丛林上空的飞禽射击,其他帮众则通过击鼓惊鸟的方式 让丛林更多的飞禽飞向天空,击鼓的人数越多,鼓声越大,飞向天空的飞禽则越多。所以,想要成为军团赢家,你的手速绝对要快哦!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观星新动态 铜币滚滚来】

  《天书世界》当中,元宝很多不牛逼,铜币才是真正的王道。不过,在游戏初期,我们难免会因为没有铜钱而犯愁。此时,观星系统则是让玩家在缺少铜 钱的时候,能够通过星空图进行观星。玩家在点击观星后,将消耗一张星空图,一速光从下往上升空,行走于星空之中,最终在某一个地方停止,而停止的地方则是 你此次观星的结果。当然,如果这束光停留在12件星宿上时,则不仅自己不能获得奖励,反而还将给星宿归属者送出大量的铜钱。总而言之,想要观星铜币滚滚 来,人品、星宿不能少!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新式倒塔传奇 95%道具等你拿】

  《天书世界》打宝塔玩法,在首测当中,凭借自身壕级掉落率,受到众多玩家的一致点赞,而在即将到来的内测当中,打宝塔还将给玩家带来更大的惊 喜。在这里,100层宝塔中每层都掉落2-3种不同的道具,更有些密藏是只能通过打宝塔获得的!打宝塔内已经覆盖有游戏95%以上的道具,小到药品、大到 超级极品橙装,都可以在打宝塔里面获得。当然了,打宝塔内的物品也并非能够让你轻易获得。打宝塔每层都有重兵把守,野外的怪物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入驻打宝塔 任命守护道具的重任,打宝塔内的怪物AI 难度不输给一些小白玩家!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放狗新玩法 破产致富一瞬间】

  《天书世界》玩家都知道,当你遇到一看就不爽的人,就可以点他的名字,然后花点小钱放狗。这时,你身边将会立即出现一只3天没有吃饭的恶犬,如 箭一般冲往目标方向。而被放狗的玩家被狗袭击一定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他将遭遇100%破财,并在周围瞬间散落大小不一的铜钱堆。这个时候,玩家们需要做 的就是,跑到他旁边,死命放狗,狂按空格拾取他身上的铜钱就足以泄愤!更可怕的是当同一个玩家一天之内连续被1个或者多个玩家放狗袭击,则会瞬间改变角色 形象,化身为当年火爆一时的人气男神——犀利哥!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网页游戏原来还可以这样玩!4月18日10:00,《天书世界》不删档内测测热辣来袭,最大胆的尝试,最出位的革新,最创意的三国,只为等你加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