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7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伏魔》高格调 首充豪礼任性送

  《西游伏魔》是一款以“即时微操”为战斗模式的横版即时页游,游戏结合了西游记、封神演义及其他中国古典神话故事背景,将首创的“即时微操、组合技能、阵容搭配”三大要素完美融合。战斗中玩家不仅可以把控神通大招的释放时机以掌控战局,还可以召唤女神仙子释放华丽的全屏极限神通技。

西游伏魔西游伏魔

  为了迎接《西游伏魔》新服的到来,新浪页游助手特为玩家免费送上Q币与首充豪礼,希望各位玩家能在《西游伏魔》的世界体会到爽快、刺激的战斗乐趣。

  【活动时间】

  4月7日至4月10日

  【活动步骤】

  1、登陆游戏页面:http://hd.51wan.com/u.php?a=41985&b=22571&c=939  

  2、注册游戏账号,选择当天开启的新服(仅限活动当天开服的区服有效)

  3、进入游戏,练到10级后截图,截图内容包括:角色等级和角色名(如下)

  4、加入QQ群(群号:254061303),将截图、QQ号、51wan通行账号以及所在的服务器发送在群内(发送时间:10:00-18:00)

  回复格式:

  QQ:1122334455

  51wan通行账号(即51wan注册账号):1122334455@qq.com

  所在服务器:西游伏魔X区

西游伏魔西游伏魔

  【活动规则】

  1、所有正确参与活动的玩家,均能获得1Q币以及《西游伏魔》免费首充(活动期间,每位玩家仅能获得一次,同一QQ号或通行账号视为同一玩家);

  2、Q币以及首充奖励于活动结束后2-3个工作日发放。

  【活动奖品】

  1、1Q币

  2、《西游伏魔》首充礼包——价值6888元宝的豪华大礼包奖励,包括:如意金箍棒、凤翅紫金冠、“齐天大圣”称号、10级礼金宝箱以及1880000铜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