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3日 23: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帅到没朋友 65赤焰号角时装系统来袭

  曾经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现在只因为在65《赤焰号角》中看到你的惊艳时装,从此对你只有更深的思念。流光溢 彩的精灵羽衣只为你起舞,漆黑冷酷的夜行使者只为你隐藏,65《赤焰号角》时装系统的来袭,诠释了美至天下醉,帅到没朋友的极致景象,让天下都为你惊艳!

  65《赤焰号角》官网:http://cyhj.65. com

赤焰号角

【魅力与帅气并重,外观与实力的杰作】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是什么让你凑够回眸换来擦肩,是迎风飘扬的羽翼还是冷酷凌厉的黑色披风?没错,这些就是65《赤焰号 角》时装系统带来的惊艳效果,除了耀眼的外观之外,每一件都能带来不菲的属性加成,让你的实力飞跃式增长,瞬间成为绝世强者。当然,这只是个开始而已!

赤焰号角

  【夜行使者——隐藏在黑暗中的杀意】

  幽暗的地宫中,静静袭来的身影,骤然亮起和刀光和杀意,千里不留行的潇洒,这就是65《赤焰号角》的夜行使者时装。在这次更新的时装系统中,夜 行使者属于功能性一类的杰作,漆黑幽暗的外表可以很好的隐藏在黑暗中,不论是隐匿逃亡还是偷袭刺杀都可完美驾驭,乃暗杀者的巅峰之作!

赤焰号角

  【森林精灵——惊艳天下的王者实力】

  那天纵横战场的流光身影,那迎风而飘扬的羽翼,守护着身后的伙伴和大地,那是足以惊艳天下的王者。那也是只有王者才能加冕的至高时装——森林精灵,实用性时装中的巅峰杰作,代表着远超同类的属性加成和光翼特效,以及更加强大的成长性。让王者之风,强势横扫!

赤焰号角

  【突破极限的蜕变,时装进阶惊世成长】

  时装还有成长性?没错,在其他游戏中,时装都是属性和特质都是固定的,当出现了更强的时装谁能忍痛更换。但是在65《赤焰号角》中,却可以使用 金刚石让时装进阶,成长性越高进阶之后属性提升的越大,只需要一件合身的时装,就能伴你走过刀光剑影,迈向强者之巅!现在,就是披上属于你的时装,书写你 传奇史诗的时刻!

赤焰号角

  65《赤焰号角》是一款全新制作的次世代即时战斗硬派PK网页游戏巨作,精心打造的庞大世界和极致特效,力求让玩家在网页上轻松畅享端游的极致 体验和视觉盛宴。除了以硬派PK为核心之外还加入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性玩法,让玩家在完全自由化的PK模式、热血的团队多人PVP 、新奇的趣味冒险中探索属于自己的热血沸腾、忠义无双的瑰丽世界。还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们在等你结交,即刻加入官网交流群,畅享第一手新鲜资讯!65 《赤焰号角》官网交流群32163195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