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3日 16: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磨砺 8090奇迹归来老战友再聚首服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把想不通看不透的东西认清。当过去那些刻骨铭心变得无关痛痒,那些以为永远留下在生命 里的人念念不忘之间早已遗忘,没什么东西能敌得过时光。事实或许真是如此,当老战友重聚8090奇迹归来首服,也许能重拾最初的感动与热血豪情。

  8090奇迹归来:http://mu.8090yxs.com/?xw-mu 

奇迹归来

【千锤百炼出深山 炼身刻不容缓】

  炼身系统分为“炼身”和“进阶”两部分玩法。玩家通过“炼身术“,可为自身附加攻击、防御、生命、回避…等基础属性值。炼身系统共有九层,玩家每进阶一层都会提高可附加属性值的上限、同时增加属性种类。此系统在玩家完成41级主线任务后开启。

奇迹归来
 

  玩家进行每一层的“炼身”,需消耗对应阶层的道具,例如:贪婪之石、色欲之石或贪食之石等。低层级道具可通过“锻造-合成”系统合成为下一层所需的道具。玩家每次炼身,可随机提升附加属性值。

  炼身系统共有九层,第一层炼身进度满了以后,可进阶为第二层,依次类推。进阶道具为炼身丹,进阶操作失败时会增加祝福值,可提高下次进阶的成功 几率。祝福值每日6点清零,建议一次性完成进阶,以免因为错过时间造成祝福值损失。炼身阶层越高可附加的属性种类越多,同时可附加的属性值上限越高

奇迹归来
 

  【浴血弑龙 重拾旧日激情】

  当自己锤炼的足够强大时,是时候前往大天使的使者奥维德建造的血色城堡结界了,这是用来抵御魔王昆顿,却被魔族的血色巨龙所占领。玩家需要打败血色巨龙夺回城堡。浴血弑龙是可以多人参与的,玩家之间互相竞争,最终排名按对巨龙的伤害值高低来计算。

  首先等级得达到62级,然后需提前5分钟进入,活动开始后无法进入副本,玩家只能根据系统规定开启时间进入,根据玩家等级划分。

奇迹归来
 

  活动分为3个阶段,击杀一定数量的怪,并且通过桥抵达城堡正门;攻击城门,击破城门进入城堡内部;攻击BOSS,击杀BOSS完成活动。活动排 名按对BOSS伤害计算,伤害越高,排名越高,奖励越好。活动结束后,根据玩家排名,获得不同数量的金币、魔能、宠物升级材料、高级洗练石和不同等级宝 箱,打开宝箱可获得幸运宝石和生命宝石以及洗炼石。

奇迹归来
 

  8090奇迹归来保留奇迹MU原作精髓、处处有情,玩法更融入了佣兵、猎杀、世界BOSS、绝命逃杀等诸多现代创新元素,是一款忠实于奇迹MU精神的倾力之作。全新升级、真情回归的七大核心特色,将带来极致畅快的游戏体验,带你重温热血豪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