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3日 09: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之精灵新服超能陆战队4月3日开启

魔之精灵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98
CGWR介绍
7.2

  北欧神话大作《魔之精灵》携机器人(●—●)震撼开服,组建“超能陆战队”征战在精灵的世界里,2015年4月3日早上10:00开战!

  萌萌的大白软化了多少妹子的心,当然了,我们魔之精力也有可爱的跳舞机器人,不信,你看

  魔之精灵里并不只是仅仅有机器人,作为一个精心打造的3D神话Q版大作,怎么能少得了妹子们的美丽装扮?美丽的婚纱你心动了吗?

  《魔之精灵》是一款魔幻类MMORPG双端游戏,以国内最高品质的画面水平,创造出了一个以北欧神话为基础的唯美神话世界。游戏摆脱了普通Q版游戏的单调幼稚,令人沉迷其中,不断寻求更高目标,带来流连忘返的全新游戏体验。

  魔之精灵官网:http://mzjl.165yx.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