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7日 15: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帝王》雄霸天下 新内容将开启

梦想帝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6.8

  《梦想帝王》全新内容“雄霸天下”4月9日正式上线,平蛮纳叛王者之争!全新副本巴蜀平蛮,降服五大蛮族兵种,一统九州六国!全新活动跨服武斗、跨服国战,巅峰对决谁是王者?

  3月27日(今天)中午12:00,双线轮回新服“四面楚歌”开启

  《梦想帝王》全新内容“雄霸天下”即将开启


  巴蜀平蛮 讨伐蛮族平定天下

  天下九州风云再起,惊闻蛮族入侵中原,各路君主纷纷召集军队前去讨伐,还黎民百姓一个太平!君主需要以不同的配兵策略进行闯关,才能保证在损失最低的情况下击退蛮族!

【图1:巴蜀平蛮】.jpg


  蛮族兵种 降服蛮族全新装备

  只要完成“巴蜀平蛮”区域副本,便可降服五大蛮族兵种!潜伏奇袭镖枪兵、远程攻击毒箭猎手、突袭好手狼骑兵、近战高手蛮甲士、杀伤惊人火龙卷舌,他们会改变现有带兵格局,原有兵种将围绕新兵种进行搭配,更有全新蛮族装备,使战斗更具策略性!


  跨服武斗 策略对决谁是王者

  跨服武斗大会,齐聚天下英豪。以策略为主的排兵布阵,谁会问鼎天下英豪之首?君主将进行1V1的排名对决,可以布置5名将领挑战对手,将领综合能力与布阵顺序是该活动的策略所在!

  跨服国战 巅峰国战一争天下

  每月一度的跨服国战,各位君主代表本服精锐,为荣誉而战!跨服国战将通过预选赛、淘汰赛、决赛,以占据领地积分角逐国战之巅!

  《梦想帝王》全新内容“雄霸天下”将于4月9日正式开启!快来体验全新策略玩法,开启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吧!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游。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 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09 种武将技能、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