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6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VP巅峰战来袭《盛世三国2》跨服竞技

  导语:水墨不仅能描绘出山水丹青,还能演绎出乱世厮杀;战场不仅充斥着尔虞我诈,更能彰显你的实力与成就。今日,国战网游收山之作——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大型跨服竞技场玩法血色启动!多服联动群龙聚首,百万枭雄誓夺巅峰!谁将在万千英豪中脱颖而出?谁又将是这场战役最终的优胜者?更有竞技场专享称号、至尊翅膀外观等顶级嘉奖犒赏英雄,你没有理由再等待!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跨服战役即将开启,芸芸高手同屏竞技,王者巅峰舍我其谁!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跨服竞技

  【混战单挑齐上阵,跨服竞技战翻天】

  在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全新跨服竞技场玩法中,共分为单服海选、跨服海选、十六强淘汰赛三大模块,每个模块玩法将持续三天。另外,玩法还包含混战与单挑两种PK形式,深度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首先是单服海选,所有等级达到80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参赛选手将被平均分到4个战场进行为时15分钟的混战,每个战场积分排名前五名的选手晋级;其次是跨服海选,将所有的单服20强每10级为1段进行划分,然后将同等级段的选手平均分配到4个战场进行为时15分钟的混战,每个战场积分前四名晋级;最后是十六强淘汰赛,该模块将进行每个等级段的16强淘汰赛,与前两天不同的是,淘汰赛采取单挑机制,每5分钟1场,打完休息5分钟进行下一轮,直至决出冠亚军。

本服二十强
本服二十强

  【三大地图场景,诠释完整战役】

  为了提高各位玩家对于跨服竞技场的娱乐体验,在地图筛选方面,研发方也做了细致的考究。为对应单服海选、跨服海选、十六强淘汰赛这三大竞技节奏,我们的战场地图也选用了三张迥然不同的场景。前两场为混战,地图面积相对庞大,最后一场为1V1单挑,地图面积也相对缩小,以便玩家双方快速进入对战。另外,单服海选赛场与跨服海选赛场各有4个,并将以“X服海选1-4号”来命名,以便分散大批量混战玩家。如此一来,我们将能对各位玩家的竞技体验有一个良好保证。

三大地图场景
三大地图场景
三大地图场景

  【顶级英雄嘉奖,功名利禄双收】

  在此次新浪游戏《盛世三国2》跨服战场中,除了拔得头筹的前三位英雄,参加最终决赛的4-16名玩家也将获得“武林大师”称号及令人望尘莫及的奢华嘉奖。另外,在单服海选获得前20名及跨服海选中晋级的玩家也有相应奖励回馈给你们。不过最让人眼红的莫过冠亚军的“特殊”奖励了,获得跨服战最终冠军的英雄将获得“天下第一”称号、专属时装至尊战甲及至尊神羽翅膀一枚,亚军则获得“武林泰斗”称号及至尊神羽翅膀一枚。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其他高端奖励等待冠亚军去领取,如此丰厚的大奖,想必各位高手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了吧。参加跨服战役不仅能让你大展身手,还可收获意想不到的奢华大奖,正可谓是功名利禄双收哦!

顶级英雄嘉奖
功名利禄双收
傲视群雄

  《盛世三国2》官网

  《盛世三国2》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