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5日 15: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战 乐都网盛世三国2开创三国新纪元

  魏、蜀、吴三国争雄,百万大军肆虐中原十三州,事关国家存亡家族荣耀,真男人就不能怂!三大职业任选,霸气国战随时开打,胜负只在转瞬之间,乐都网《盛世三国2》给你一个新世界,是时候释放自己,欢纵三国盛世,开创独领风骚的新纪元!

  《盛世三国2》官网:http://sssg2.ledu.com/

盛世三国2
 

  三国乱世融入玄幻元素,乐都网《盛世三国2》战士、道士、谋士三大职业为你打开不同于战争策略的三国世界,每一个职业都拥有专属特质,重剑无双 铁血战士,场控艺术大师道士,攻守兼备智慧型谋士,无需担心职业属性与技能搭配是否平衡,每一个职业特色发挥到极致,都能拥有逆天之力,以一敌万不在话 下!而每位玩家都能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职业与性别!

盛世三国2
 

  放肆战斗,尽情挥洒热血,是男儿怎能默默无闻一辈子?乐都网《盛世三国2》最强会战舞台必是国战无疑,举国之力对抗,不正是勇者一鸣惊人的最佳 时机?曾经的奋斗、隐忍、不平,一场国战胜利之后,伴随而来的是辉煌与荣耀,成就与无上地位,成为这个国家的英雄,捍卫国家的尊严!而为了真正还原历史攻 城战场,城门、城池、攻城方式一点也不含糊,让你体验真实的战争感觉!打开音乐,攻城会更high哦!

盛世三国2
 

  当然除了以国家方式对抗的国战玩法,乐都网《盛世三国2》中还有属于顶尖高手水上比拼的“赤壁之战”,关乎家族荣誉的“决战许昌”,决定一国之君归属的“国王之战”,打击敌国气焰自由展现国家实力的“敌国砍旗”,丰富的对抗方式,多样的对战玩法,在乐都网《盛世三国2》中别愁找不到对手,就怕你不是对手!

盛世三国2
 

  加入乐都网《盛世三国2》玩家QQ交流群,领取进群礼包;礼包内容:绿星石*10 宠物进阶丹*10、宠物培养丹*10、战马精魂*10、铜钱*50000。QQ群号:157919585

  关于《盛世三国2》

  《盛世三国2》采用全新引擎开发,并将游戏的画面、战斗及系统同步推崇到“端游级”高度,精美古朴的水墨基调、血脉贲张的格斗氛围、端游品质的 打击特效真正为玩家诠释了一款前所未有的水墨国战。更有屠屏国战、属性定制、杂事统管等“六大干”特色系统强势出击,届时,你将抛弃一切烦恼,无忧无虑一 干到底!

  关于乐都

  乐都(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玩你所想”的娱乐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魔晶幻想3》、《火纹三国》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和三国游戏巨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