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4日 15: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02《国之战魂》新征途任务国战热血

  想要热血肆意的战斗体验,想要自由精彩的征战体验?602《国之战魂》全新24小时热血开放国战,让你的三国生活体验最热血、最自由的巅峰策略!全新国战征途不仅增加声望系统为小伙伴送上海量的征战物资,还开启全新的国战玩法模式!

  【攻城革新 全新玩法点爆热血】

  国战奖励通过对杀敌、阵亡的核算以声望值的方式在声望系统下统计玩家的国战奖励,除此之外在国战期间还可以参与到军队事件中,攻城抢夺资源哟!602《国 之战魂》在世界无势力城池少于40座时触军队事件,10-24点携带资源国家将派出系统部队出征,在活动中击杀携带资源的部队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全新24小时热血国战,还增加征战四方任务玩法。602《国之战魂》系统将每隔15分钟刷新任务在本国和敌国城池,任务有效时间为1个小时,若任务完成或时间到了将自动消失!资源有限,机会有限,玩家每天最多可完成30个任务。

  【get新技能 国战玩法新亮点】

  防城护国,602《国之战魂》调整治安、巡查和剿匪只能在首都执行城池建设,增加世界等级玩法,为征战沙场的将士提供可靠的后援支持!三国鼎立,英雄三分天下,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纷乱时代,结盟、联合成为保家、存活的必要技能。

  在最新的602《国之战魂》版本中若累积1天仅有一个国家占领城池超过60%次日其他国家结盟,结盟方攻打非盟友国家将获得20%的额外奖励;而如果累积 1天有2个国家同时占领城池数超过40%则强强结盟,结盟方互相攻打增加20%收益,结盟方攻打弱国-20%收益,弱国攻击结盟2国获得20%额外收益。 602《国之战魂》玩家QQ群:30437423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