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0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王国《神之王座》基本决定高度

游戏王国《神之王座》是一款2.5D魔幻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以西方神话为题材,唯美细腻的游戏画面刺激畅爽的战斗九大性感女神性感动人,带领玩家开展一场恢宏磅礴的魔幻之旅!游戏自开服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切追捧,你还在等什么!

 

移动和目标选择:玩家通过鼠标左键点击控制移动和选择目标。

 

技能释放: 玩家在战斗中可使用键盘快捷键(数字键1~5)施放技能。或者使用鼠标左键点击技能快捷栏上的技能图标释放技能。法师是远程攻击,鼠标指向即是技能释放的方向。战士是近战,可以一边跑动一边释放技能哦。

药水使用: 技能快捷栏上的<QW>键,需要玩家点击设置药水类型。玩家通过按键<QW>食用药水,增加生命。当然,你也可以用鼠标左键点击快捷键面板上的药水图标使用。请注意哦:药水只有在战斗状态中使用,非战斗状态的时候是无法食用药水的!

  物品出售: 如果你觉得背包中的物品没什么用处,太占用格子,可以把它出售给系统,获取一定数量的金币。只要鼠标对物品单击,选择“出售”即可,或者在背包 中拖动物品到场景上也是可以出售的哦。如果想快捷出售多种物品,也可以选择背包界面下方的“出售”按钮,鼠标指针变成“$”时,再单击需要出售的物品即可。出售物品请小心慎重,因为已经出售的物品,是不能再找回来的哦!

背包物品操作: 背包中可直接使用的消耗品,只需要鼠标双击即可直接使用。或者鼠标单击物品,在下拉菜单中可选择“全用”、“使用”,这样可批量或单个使用。

  物品拾取: 怪物掉落的物品,只要玩家操作角色跑到物品位置上就可自动拾取。不过如果你拥有一个“B”级以上的精灵,它拥有一个强大的拾取技能,只要你将它放置在魔法阵上,并将它设置跟随,它们会自动帮你拾取物品,不用你动手操作。是不是很方便呢?

  游戏王国《神之王座》还有很多精彩操作,现在就到游戏王国《神之王座》一起来探知这神奇的梦幻国度吧!

游戏王国游戏社区致力于游戏的联合运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游戏娱乐服务。致力成为游戏玩家享受游戏、快乐游戏、分享新游、互动娱乐的全新载体。旗下主力游 戏有 《神之王座》 、《神将屠龙》 、《光芒传奇》 《梦回江湖》 《封神降魔》等,游戏类型涵盖了角色扮演、热血传奇、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社区养 成、休闲竞技及动作角色扮演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