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0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生私密《Touch》美少女背包小秘密

Touch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7
CGWR介绍
7.4

  完美世界旗下3D触感网游《Touch》打造精彩的玩家私人专属舞台,新服【春暖花开】已正式开启。游戏基于Unity3D引擎,打造线上完美辣舞与动感的交互社区,他、她和他,自奇妙的相遇之后,一同行走在前沿舞台。目前游戏中男女比例为1比3,数万美女在线聘夫,你不心动?
  

  各种妹子青睐《Touch》,游戏更造福广大单身男性,劲歌、辣舞,时尚夜店范儿,艳遇高发地段。同时,女生们的私密也逐渐向你打开。打开女孩子背包,猜猜女孩子的心思,说不定下一秒你就会倾心于她。在任何游戏里都有“背包”用来储存拥有的游戏道具,可以说是最不起眼但又最平常的功能之一。但是揭开“平凡”的外衣,每个人的背包内容肯定不尽相同,那么女生背包里都有什么隐私呢。下面就跟随笔者来一次大揭密!

  《Touch》万人炫动新服【春暖花开】已开启

  新服地址:http://t.173.com

  《Touch》微端下载

  偷窥隐私? 妹子背包都有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则更甚。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特别是在和恋人相处的时候,女生就负责如花似玉。《Touch》里女孩子们的背包总是有各种款式各种类型各种颜色的服装,搭配乐曲风格舞动起来试问能有几个男生能够把持得住。此外,游戏内更有DIY服装,颜色样式等等随玩家调配,最大程度彰显年轻个性!
  

  被称为“秀恩爱神器”的首当其冲是动作卡,如果你认为它只是作收集之用的道具那就太小看它了。在任何互动场景里使用道具卡,紧接着会和对方作出甜到心醉的亲密动作,接吻拥抱甚至诱惑和卖萌,你想到的和你想不到的都可以做出来,恐怕在用它秀恩爱的时候其他人只能是羡慕和嫉妒。女生背包里的亲密动作卡只和心仪的人使用,如果哪天你被妹子邀请了,可千万别做出让自己孤独一生的决定。

  

  打造材料 货真价实

  优秀的妹子才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背包里的打造材料会告诉你其实她们有多么会经营生活。收集足够的材料来合成光鲜亮丽的道具,自己使用或者赠送给亲友。讨人喜欢的妹子都没有公主病的属性,而开朗、乐观和健谈等等优秀的品质才能够让她们招揽越来越多的人缘。一个背包展示一个妹子的个性,从她的包包里来知晓她的内心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