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9日 16: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巫之刃》全新晶矿矿脉 等你开垦

  女巫世界中的野外地区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那就是晶矿矿脉啦!在这片广袤的地区,富含各种魔幻晶矿,它们可是打造战斗装备必不可少的原料呢~《女巫之刃》全新改版后,晶矿矿脉也变得更加有料了,强大的新功能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呢?

1.jpg

  晶矿矿脉根据不同的等级会开放不同的地区,分为:20级开放的塞拉遗迹、40级开放的止战平原、50级开放的拉默地穴以及60级开放的贤者之石。在这些地 方玩家们能够开采大量晶矿。不同等级的野外区域还游荡着各种各样的魔法世界特有的小怪物,新增的环任务,就需要常常和这些小顽皮们打交道啦!矿脉中更有野 外boss定时出现,打败boss还有奖励掉落~

  另外,新版的晶矿矿脉,在原来的基础上架起了烧烤架,香喷喷的食物在各个地方随处可见。点击烧烤架就可以随机获得美食,等级越高的野外区域获得的食物当然 就更肉肥多汁啦~。在庄园厨房以外,还有这么便捷的手段为伙伴们提供食物,真是吃货的一大福利啊!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每天收集食物和挖掘晶矿的次数一共只 有30次,伙伴们可要合理分配哦。

2.jpg

  不止挖矿、不止打怪、不止美味,《女巫之刃》全新晶矿矿脉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快来开垦沃土,收获满满的喜悦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