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9日 14: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珍异录 《葵花宝典》怪鸟再添玩法

  奇珍录,是乐趣网《葵花宝典》中最玄奇的玩法,其中记载着许许多多上古奇兽异鸟的信息,可惜这些上古异鸟早已灭绝,想要这些上古异鸟重现世间,则需要按照奇珍录上的需求,搜集相应的鸟样和珍稀羽毛,用以激活上古异鸟的血脉,从而将其召唤降临世间。

  葵花宝典新服:http://go.snsfun.cc/?lq_aid=105493

  奇珍录可以说是乐趣网《葵花宝典》核心玩法“怪鸟”的延伸,其中记载着许许多多上古异鸟的信息,每一只上古异鸟都有着各自的炫酷外型,而且其对 各位江湖侠士的战力增幅,隐然在普通鸟样之上。炫酷的外型加上强悍的战力增幅,这奇珍录中的上古异鸟绝对值得各位江湖侠士入手。

  只不过,想要入手这些上古异鸟可不容易,因为这些上古异鸟早已灭绝,想要将其重新复活,则需要收集齐特定的鸟样和珍贵的羽毛,才能将其激活召唤。而这些珍贵的鸟样,以及羽毛的来源,有些来源于各种活动,但最有难度的还是来源于天地决秘境的高层。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 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 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