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8日 14: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山海经 王者战刃炫酷骑乘逐盘点

  由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王者战刃》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游戏以神和恶魔的对抗为展开,残酷而壮丽的热血世界画卷生动且精致。放大细节细细品味,游戏更引经据典,巧妙地将深远的文化内涵借鉴过来,呈现浓厚的经典色彩。

王者战刃

架空魔幻的《王者战刃》

  《王者战刃》以架空的魔幻世界为游戏内的主流背景,在游戏中更多参考借鉴了西方神识和东方传奇故事,神和魔的争斗成为挖掘内涵的线索点。其中炫酷的骑乘更是吸引人眼球的亮点之一,为各种骑乘追根溯源,古老的东方神话故事随后翻开长卷。

  《王者战刃》官方网站:http://wz.173.com

王者战刃

有何不敢

王者战刃

嘿哥们,我帅吗

  源自山海经 异兽的传说

  所有的骑乘似乎都长得千奇百怪,和我们普通的认知对比起来实在怪异。而它们的出处则来自于《山海经》等经典古籍。皎玉白泽通体纯白有如玉石,白 泽是昆仑山上著名的神兽,能说人类语言,通万物之情。除非当时有圣人治理天下,才奉书而至,是可使人逢凶化吉的吉祥之兽。明曦狴犴不仅急公好义,仗义执 言,而且能明辨是非,秉公而断,维护肃穆正气。每一匹坐骑都是拥有来历的珍惜异兽,有护佑、正义、吉祥等意义。

王者战刃

封魔塔里能够拿到进阶丹

王者战刃

梦寐以求的白泽

  逐一盘点 坐骑晋级

  在游戏里,每一个玩家都有“博览群兽”的机会,当前坐骑在进阶的条件下和化形为更强大的异兽,随着进阶的进行,异兽本身与加成在玩家身上的力量 也逐渐强大。玩家可以使用荣誉点数或者坐骑进阶丹直接为它晋级。在成功进阶之后,原先的坐骑也会原封不动地保留下来,玩家只需选择最钟爱且最强大的坐骑即 可。那么最终能够收集所有坐骑的玩家必定是令人尊敬的。

王者战刃

他们的翅膀比我的炫

王者战刃

我将越来越强

  另类炫酷 翅膀和足迹

  在和骑乘并行排列的“炫酷”还有翅膀和足迹。翅膀同样通过进阶得到更为华丽的外形和强力的加成,足迹则是在进阶的过程中愈发偏向个性主张。《王 者战刃》讲述的是玛雅大陆的光明史,游戏中每一位玩家就是能够创造历史的人,真实存在,无可取代。虽然创造的过程艰辛和曲折,但是所有人都相信信念会是光 明的指引。坐骑、翅膀和足迹让原本单调的弑魔旅途变得华丽和精彩,同时也为勇士本身灌注实力和勇气。

  关于《王者战刃》

  传奇归来,完美再现!

  《王者战刃》是由完美世界独家运营,乐娱网络自主研发的2D即时战斗类网游。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前沿技术,将魔幻的异界大陆生动演绎。宏 大的传奇背景、多彩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邪魔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岩环绕 的地狱将再次降临玛雅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激情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王者战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