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8日 14: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王之路 6637斗破苍穹修为境界系统

  大学,可以说是学生时代与进入社会的分水岭。大学毕业之后,人们便要各奔东西,求职就业,进入全新的世界当中去继续努力和奋斗。而每一年的毕业 季,对于初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来说都是“史上最难毕业季”。每一次的突破,对于人们来说都并不容易。在6637《斗破苍穹》之中,对于修炼斗气的勇士们来 说,修为境界的突破更为艰难。但是,每一位勇士心中,都有着一个问鼎斗帝、冠绝天下的梦想。

斗破苍穹
 

  修为境界,强者之证明。在斗气修炼的世界里,默默无闻的斗之气强者只能算是最为弱小的斗气强者。在6637《斗破苍穹》当中,斗气修炼的修为可 以分为斗之气、斗师、斗灵、斗尊、斗圣等多重境界。对于修炼者来说,斗气修炼之路漫长无比。而在斗气大陆之上,唯有实力名列前茅的斗尊、斗圣等境界的强者 才能在斗气大陆之上拥有一定的名气。而传说之中的斗帝境界,却是千古难得一遇!

斗破苍穹
 

  境界突破,属性飞升。每一次突破,都可以带来力量的提升。更高的境界,便意味着更加强大的实力。在6637《斗破苍穹》当中,对于强者们来说, 每一次修为境界的突破,都可以带来物理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以及生命上限这些属性的提升。在修为之上达到位居高境界的无一不是实力超群的巅峰强者,更 加强大的实力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修为境界的突破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名声和荣耀,更为重要的是实力。

斗破苍穹
 

  潜心修炼,厚积薄发。在斗气大陆之上,斗尊、斗圣级 别的存在可谓凤毛麟角,而传说之中的斗帝强者更是千年难得一遇。同样,在6637《斗破苍穹》之中,对于勇士强者们来说,要想获得修为境界的突破,就必须 具备足够的修为值。境界修为值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来获得,此外,在强者们等级达到80级的时候,可以通过牺牲等级来兑换得到大量的境界修为值,当然也可 以同时使用修为丹来获得修为值。

斗破苍穹
 

  问鼎斗帝,再创千年历史。在斗气大陆的历史当中,能够修炼至斗帝境界的强者寥寥无几,多少惊艳绝伦的天才强者,都无法突破阻挡在斗帝境界前面的 那一层壁垒。同样,在6637《斗破苍穹》之中,斗帝修为境界的强者绝对可以称得上无敌于天下。只是,修炼之途长路漫漫,对于选择了修炼斗气的勇士强者们 来说,斗帝境界是一个必须终其一生去追求突破的修为境界......

斗破苍穹
 

  6637《斗破苍穹》游戏背景发生在以斗气、斗技功法为主的斗气大陆是一款即时战斗类MMORPG游戏,采用最新微端技术,支持客服端秒下载。 游戏拥有职业神翼、上古神器、上古骑宠等特色,营造出刺激的Boss打法和丰富的副本体验。快来体验吧,这里有你最原始的激情!

  6637平台旗下拥有国内当前最火爆、最热门的雷霆之怒、烈焰、武易、勇者归来、屠龙传说、女神联盟、寻将记、玄仙传奇、神将三国、烈火战神、赤月、新梦幻之城等网页游戏。平台依托“研发”、“运营”、“互动”、“玩家调研”为核心竞争力,集“休闲”、“娱乐”、“趣味”、“益智”、“交友”为一体,在短短一年内迅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页游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