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3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3pk《傲视战神》屌丝就爱玩阴的

  “一样米养百样人,同类相亲异相斥。屌丝心态常扭曲,惹小人莫惹屌丝。”这几句随口胡诌的段子,经常被众多高富帅配上阴阳怪气的曲调,在茶余饭后作为调戏 矮穷挫之用。这段子虽然反映了一定的实际情况,但我们屌丝协会绝不容许这样的恶意卖萌和脑残诽谤,打击这类子虚乌有的言论的行动已经计入议程!

  你看,我们屌丝协会各大会长会员在93pk《傲视战神》 的表现,那可是相当的正气浩然嘛,不过在运送物资这个每日活动上,我们仅仅只是做了点小手脚,使了个小阴招,可谓无伤大雅、瑕不掩瑜,毕竟咱们需要经验和 金钱变强啊。什么,你说愿闻其详?你说虚心求教?可这家丑不可外扬啊。好好,我这就仗义仗义,听完了可别到处宣传,你懂的。

  每 日的运送物资活动,是那个在朝阳城的冤大头夏镖头一手操办的。这么奈斯又好康的跑腿工真是不做白不做,做了不白做,难道夏镖头早已看穿一切所以金盘洗手 了?虽然是普通的运镖活,但却有不普通之处,因为运镖的牲畜不知是虚火上升还是食欲不振,赶路时都一瘸一拐的,皮鞭萝卜都不管用,一不留神就会跟丢。途中 可真要稍微放慢风火轮,不然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 过,正是因为有牲畜蹙脚的毛病,我们屌丝一族才能有机可乘,来个华丽丽的逆袭!在自己护镖的时候当然要战战兢兢,所谓小心驶得万年船。而到了其他高富帅护 镖的时候,在他们没吃药觉得萌萌哒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行动起来了,嘿嘿,此路由我开,此树是我栽。遗留运镖车,求神拜佛要不来!当萌萌哒猛然忆起,蓦然回 首,我们早就如天边的浮云海岸的荷萍,哪里阴凉哪里数钱去了。

  这个得天独厚的阴招,最省时省心的地方,就是不用像一个真正的屌丝一样坐在榕树底下守株待兔。因为93pk《傲视战神》提供了便捷的玩家提示服务,只要一有其它玩家进行运送物资的活动,画面正上方便会出现金灿灿的提示。这时我们还不鬼鬼祟祟,啊不,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埋伏妥当,看准时机火速偷袭,完事后脚底抹油,挥挥衣袖不留下一片云彩。

  作为一款东方魔幻的大型ARPG网游,93pk《傲视战神》提供了许多有趣新奇的玩法,只要动动脑筋,就像在每日的运送物资活动里面搞些阴谋,就能快速地提升战力,让游戏的可玩性和投入度大大的加强,一起来成为修道除魔的一份子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