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2日 13: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令如山 《魅影传说》御用令牌盘点

    在生活当中,到处都有着闲人免进的禁地区域。在这些禁地区域内,通常都存在着一些不可为外人所知道的秘密。进入这些重地之中,都需要具有特定的通行证。否 则,即便是硬闯,也难以突破进去。而在6637《魅影传说》当中,存在着种类繁多的御用令牌。唯有具备这些令牌,勇士强者们才可以前往参加王城之战,抢夺 王城家族的荣誉;或者进入BOSS之家,挑战个人BOSS,获取宝藏财物....。.

   在生活当中,家族是由具有血缘关系的人组成的一个社会群体。而在6637《魅影传说》当中,一群志同道合的勇士强者走到一起,便可以创建一个共同进退的家 族。只不过,家族的创建还需要创建者消耗特定的物品——家族令。而且,家族令的用途可不仅仅是创建家族那么简单。在每个国家之中,各个家族相互之间都会定 期开展一次王城争夺战,而家族令便是王城争夺战的唯一进入门票。

    BOSS之家,无尽财宝。在6637《魅影传说》当中,对于每位勇士强者来说,都拥有着各自专属的一个BOSS之家。在BOSS之家当中,存在着九大个人 BOSS。这些个人BOSS相比国家或者世界BOSS实力都要若上不少,但是个人BOSS身上同样携带着大量的宝物,对于勇士强者们来说极具诱惑力。只不 过,要想进入BOSS之家,挑战个人BOSS抢夺宝物,勇士强者们必须提供一定数量的BOSS挑战令。

   品质至上,千里押镖。镖车,是旧时镖局走镖时的重要交通工具,对于押镖者来说,只要成功将镖车安全运送到目的地,便可以获得相应的报酬。而在6637《魅 影传说》之中,押送镖车也是勇士强者们每日都可以完成的任务之一。只要将镖车成功运送至龙牙关镖头处,勇士们便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以及铜钱等奖励。而押送的 镖车品质越高,勇士们可以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勇士们可以通过使用押镖令来刷新镖车的品质。

    6637 《魅影传说》是结合了秦、汉、唐三个迥然不同的时代而创造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以穿越时空的混战重新定义出最后的帝皇,展现一个全新的时代。游戏拥有精致 完美的场景画面、充满未知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等等,以最新的游戏技术为玩家创造一段传奇征程!

   6637平台旗下拥有国内当前最火爆、最热门的雷霆之怒、烈焰、武易、勇者归来、屠龙传说、女神联盟、寻将记、玄仙传奇、神将三国、烈火战神、赤月、新梦 幻之城等网页游戏。平台依托“研发”、“运营”、“互动”、“玩家调研”为核心竞争力,集“休闲”、“娱乐”、“趣味”、“益智”、“交友”为一体,在短 短一年内迅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页游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