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1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刀乱三国 盛世三国2激战名将道场

  三国乱世群雄起,一舞剑器动四方。名将道场,历来是众名将比武练剑的首选之地。9377三国史实MMORPG网游《盛世三国2》中,名将道场同 样也是豪情万丈、刀光剑影的英雄决斗地。既然诸位都是乱世中一等一的好汉,何不一起前往名将道场一决高低?除了享受激情的战斗,还有大量奖励免费拿哦。

盛世三国2

(盛世三国2名将道场)

  拔刀舞剑 挑战名将道场

  名将道场上,绝不是花拳绣腿的一般见识。刀光剑影,杀气横飞,随时都可能让你命送黄泉。不过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对自己实力的水平有个准确的把握,还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得到更多名将卡片,何乐而不为?到于名将卡,乃60级以上玩家的必备神器,逆天的战力轻松获得。

盛世三国2

(盛世三国2名将道场场景)

  大凡这些名将云集的场所,都会有一定的等级限制。9377《盛世三国2》名将道场需要玩家等级达到60级时才开放,它是一个多人副本,同时也是 玩家获得名将卡材料的一个重要途径。前往9377《盛世三国2》的英雄们,每天可以免费挑战3次,而系统将会在每天8点自动恢复挑战次数。

盛世三国2

(盛世三国2名将之战)

  步步突破 层层进阶

  任何比赛,都会根据参赛者们参差不齐的实力划分战场。同样,在9377《盛世三国2》中,名将道场分为普通和精英两类。普通名将道场分为60级 道场、80级道场、100级道场、120级道场、140级道场5大道场。只要达到一定等级后,诸位英雄便能进入对应等级的道场开启你的比武之旅。

盛世三国2

(盛世三国2野外争夺战)

  在普通名将道场搏斗有一个好处,那便是可以捡到随机掉落的一些卡片,有战将卡碎片、良将卡碎片、神将卡碎片、夏侯和碎片等珍贵道具,可别小看这些碎片,拥有它们你便可以通过《盛世三国2》物品合成功能,合成一些很不错的名将卡片哦!

  精英对阵 最佳组合

  普通名将道场便如此级别明确,秩序井然。那么,在9377《盛世三国2》中的精英名将道场又是如何呢?精英名将道场也分60级道场、80级道场、100级道场、120级道场、140级道场5个道场,不同于普通道场的是,这些道场除了等级要求之外,还需要将一些名将组合开启后方可进入道场。

盛世三国2

(盛世三国2跨服战场)

  60级道场的进入,需要“河北庭柱”名将组合开启。而80级道场的进入,则需要“百步穿杨”名将组合的开启。若是想进入100级道场,则必须有 “桃园结义”名将组合才行。当你拥有了“连环计”名将组合,你将可以进入120级道场。而一旦你连“江东二乔”名将组合都拥有了,那么,140级道场的大 门将华丽丽地为你敞开!精英名将道场的奖励更加丰富,让你每一次进入都有极大的收获。

盛世三国2

(盛世三国2职业原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