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0日 12: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免费送 THE LAST影票

  火影忍者漫画版在伴随亿万火影粉丝15年后正式结束之后,由火影原作者岸本齐史亲自担当角色设计及故事监修的《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也将于2015年3月于香港进行中国地区首映。与剧场版名称:“The Last”相呼应,这将是火影忍者最后一部剧场版,也是动画对于火影粉丝们最后的献礼与致意。不过,记载一代人热血回忆的动漫不会就这样与粉丝们告别,它 会与全新的形式,继续活跃在每一位粉丝身边。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作为对火影粉丝们最后的献礼与致敬,针对原作第699话至第700话之间“空白的时间”,主要弥补了缺失15年的鸣雏之情,整部剧场版将以热 血、浪漫、大团圆的基调上演。白色情人节将至,作为全宇宙最懂火影粉丝、最爱粉丝的《火影忍者OL》,为“不约”的单身粉丝们带来巨大的节日慰藉。 3.14,《火影忍者OL》联手“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提供两大放票途径,任性为所有的火影忍者粉丝们免费提供大量观影资格,撮合火影粉丝放心约!3 月10日至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天降福利,《火影忍者OL》将免费派送the last影票,助火影最后的故事与最初的爱在3月14日绽放于《火影忍者OL》玩家的世界之中!



  白色情人节单身也要约 《火影忍者OL》免费派送the last影票

  3月5日至3月9日活动期间,所有游戏等级大于30级玩家,分享活动内容至空间或微博,即可获得预约赢观影券资格。玩家在填写详细预约信息之后,即可等待 活动结束,游戏将随机抽取观影资格,3月12日《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的观影机会将送至幸运玩家手中。

  另外,玩家们亦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萤火虫动漫天下”官方公众微信,点击“精彩活动”,强戳“观影报名”选项,即可进行《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香港观影活动预登记,领取珍贵赴港观影资格!

  观影时间:3月14日

  观影地点:MCL德福戏院

  详细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九龙九龙湾伟业街33号德福花园平台(港铁九龙湾站A出口)。

  观影方式:观影前核对身份信息入场。




  火影对粉丝最后的献礼致意!弥补缺失15年鸣雏之情

  据悉,《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副标题为“鸣人,最后的物语”、“最后的故事是最初的爱”内容则是原作第699话至第700话之间“空白的时间”,主要弥补缺失15年的鸣雏之 情,这意味着鸣人和雏田这对CP将成为剧场版的主角,向火影粉们补齐15年来二人的情感经历。最终的反派大BOSS——六道仙人后代也将在剧场版登场。另 外,剧场版由原作者岸本齐史对漫画主角原本的经典形象亲自进行了操刀改动,粉丝们将在剧场版中看到漩涡鸣人、春野樱、日向雏田、山中井野等全新的角色形 象,十分值得期待!

  The Last中文版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赴港约!《火影忍者OL》免费派送影票。火影迷们,赶快参与到活动之中,赢取珍贵的中文观影资格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