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9日 17: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认真哥·全民女神季 现金红包大派送

  当你听到“三八”的时候,是不是觉得是在骂人?不过从今天开始“拒绝三八、要做真女神!”

  神秘、认真、颜控、任性、真豪——他就是认真哥!2015年3月8日,认真哥重新定义“三八节”,给你一个“全民女神季”!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参与“全民女神季”,赢认真哥520w现金红包

  【女神节掀朋友圈热浪 认真哥狂撒520w现金红包】

  就在昨天,微信朋友圈掀起了一阵热潮,“拒绝三八,全民女神节”。认真哥在3月7日晚就放出豪言,将在3月8日有神秘大举动。3月8日当天,认真哥即豪掷520w现金红包,送给每一位“真女神”,此H5一上线,便在朋友圈疯狂转发,引起了强烈骚动。“拒绝三八,要做真女神!”这一撼动人心的口号引领全民积极参与活动。

  【十万女神齐斗艳 火爆集赞赢红包】

  截止到3月8日24:00已有10万余人参与上传照片集“赞”活动,各路女神们集“赞”踊跃,短短几小时以后,女神们陆续收到了“认真哥”赠送的现金红包。截止到现在,已有上万位女神赢得了认真哥亲自派发的现金红包,有图有真相,咱们一起来看一看!

第4113位活动女神
收到红包
第4522位女神
转帖成功
第3828位女神
认真发红包
第4235位活动女神
已收钱

  3.8女神节虽然过去,但是认真哥承诺“点赞不停,红包不止。”3月,作为认真哥发起的全民女神季第一季,红包派发活动将持续进行,还在等什么?赶快关注认真哥,认真哥带你领钱带你飞!

  全民女神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