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9日 13: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卧龙吟》乱世英雄生于微末起于草莽

  生于深宫之中,长于妇人之手,这能培养出逍遥君主,却绝出不了一个真正的英雄。天下三分之前,东汉末年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动荡。人心惶惶,军心涣散,后来的魏蜀吴三国君主,在那时候并没有显得十分突出。而这正是乱世英雄需要的血与火的试炼,《卧龙吟》也自此开始。

  生于微末,起于草莽,没有皇家军队列阵,没有肱骨大臣倚赖,全凭自己奋斗,这就是《卧龙吟》的主公们在踏上这片土地时的初始状态。黄巾军,我们要面对的 第一批敌人。那时候大多数人面对一批又一批的黄巾军,只能挥舞着武器机械地进攻着,在一次又一次血与泪的战斗中慢慢感受到战火的猛烈。

  江东势力、袁术势力、公孙瓒势力、张鲁势力、刘表势力、刘璋势力等等。战争越到后面越惨烈,想要一举夺得胜利直到重点,靠的不单单是蛮力,更要有足够的智慧。而这时的主公们历经无数场浴血战斗的洗礼后,早已脱胎换骨。《卧龙吟》英雄起于草莽,成就于苍穹之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