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9日 13: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377《赤月传说》资料片雪妖魔灵曝光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强中自有强中手,恶人自有恶人磨。凶神恶煞,就连人神鬼妖也要畏之三分,任你多大神通,一个不小心也要灭在他的手中。 9377热血PK页游大作《赤月传说》全新资料片终极大BOSS雪妖魔灵曝光,青面獠牙、拿刀举棒的恶鬼与你相约十转伏魔雪域地图。各位赤月大陆的勇士, 快做好准备一起降妖伏魔吧!

赤月传说

(赤月传说威武战士)

  雪妖魔灵,最强BOSS来袭

  在9377《赤月传说》这个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魔幻大陆中,你永远无法知道你的敌人究竟能强大到什么程度,只有亲自前往挑战,才能认清与他的差 距。在此次新资料片中,全新的雪域地图及强大的BOSS雪妖和魔灵来袭。只有达到十转的勇士,才有机会前往伏魔雪域地图,会一会最新出的超级无敌大 BOSS雪妖魔灵,你和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赤月传说

(赤月传说伏魔雪域场景)

  伏魔雪域共分三层,二层每隔120分钟刷新BOSS魔灵,三层每隔180分钟刷新BOSS雪妖和魔灵。想要与之一战的十转勇士,可要时刻提高警 惕了!如今,雪妖魔灵已是赤月大陆上最强的BOSS,挑战他们难度自然是最大的。各位勇士,请穿上最强的装备,拿上最厉害的武器,带上充足的药水,做好一 切准备,与他们一战到底!

赤月传说

(赤月传说雪妖BOSS)

  伏魔套装,最顶级神装

  实力超群的无敌大BOSS,所携带的物品肯定也是超级无敌的神器,击败它们掉落的物品肯定都绝非凡物,是否会有威震赤月大陆的伏魔神装出现呢?在此,小编来个大剧透:击杀BOSS雪妖魔灵,就有几率获得麒麟套装、轩辕套装、三界套装、伏魔碎片、赤金宝箱等极品奖励,这些可是所有勇士梦寐以求的高级装备哦!

赤月传说

(赤月传说伏魔套装)

  震撼整个魔幻大陆的最顶级神装——伏魔套装,只有通过神炉的锻造才能出世。同部位伏魔碎片三合一,再支付3000W绑定金币和3000灵魄值的 锻造费用,就有50%的成功几率获得。勇士们只要任意装备6件伏魔装备,还可激活最强的套装属性,内力值、暴击威力、内功恢复,战力大爆发!

  伏魔真经,最强内功心法

  要成功挑战无敌的的BOSS雪妖魔灵,最主要的是让自己强大起来。伏魔神功,乃武林至高无上的绝顶内功心法,集佛家内功之大成,深奥精微。 9377《赤月传说》伏魔真经融入伏魔神功,在人物等级达到118级或者转生、心法、星魂三大系统满级后开启。修炼伏魔真经,可提升攻击力、内功恢复、暴 击威力、生命值四大属性。战力飙升,打倒BOSS无压力。

赤月传说

(赤月传说伏魔真经)

  修炼伏魔真经的唯一方法就是消耗伏魔经验升级,勇士们可以使用等级、转生灵力、心法经验、星魂经验兑换伏魔经验,但需在人物等级不低于118级 或转生等级、心法等级、星魂等级满时才能兑换。人物1级可以兑换200W伏魔经验,64000转生灵力可兑换100W伏魔经验,500W心法经验可兑换 100W伏魔经,50W星魂经验可兑换100W伏魔经验。

赤月传说

(赤月传说攻城战现场)

  9377《赤月传说》是一款即时战斗类MMORPG游戏,采用最新微端技术,支持客户端秒下载。游戏拥有职业神翼、生肖守护兽、上古骑宠等特色,营造出刺激的BOSS打法和丰富的副本体验。快来体验吧,这里有你最原始的冲动和激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