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5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长假后约么?《攻城掠地》跨服约战模式上线

  《攻城掠地》,一款由傲世堂研发的SLG策略网页游戏,自2015年全面推出了“跨服远征”系统后,让各服的强者们热血沸腾,它打破了局限于单服的限制,让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之间也能相互挑战。这个长假过后,是否有“约”?

  《攻城掠地》不删档内测火爆难挡,每日新服火爆开启,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召集战友,开疆扩土!纵情于全景24小时国战世界,三国!玩的就是国战!

  跨服约战 略显雄风

  在《攻城掠地》跨服赛中胜出,只能代表个人的实力比较强劲,而“跨服远征”则是以一国之力挑战整服势力;七级或以上的国王可以通过列表中预约一个服务器作为远征的对象。 

  运筹帷幄 准备作战

  《攻城掠地》中只要国王预约成功后,将在次日上演“跨服远征”大战,在开战前,各方势力可号召国民捐献幻影和征召令筹备远征物资,做好战斗规划。

  驰骋沙场 锋芒杀戮

  《攻城掠地》中,当“跨服远征”开战后的60分钟内,交战双方将以抢占对方的矿山城来不断扩充本国国库为目的;在战斗结束后,系统会进行结算,对参战的勇士们发放高昂的宝石、经验、镔铁等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王者象征之物“虎符”,拥有此物可提升全国武将兵力加成之用。

  关于《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是傲世堂旗下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页游。本作由《傲视天地》原班人马创新打造,秉承经典,推陈出新,开创全景即时国战!打破“重武轻文”桎梏,军师计策尽显文官本色。热血鼎足争雄,疯狂开疆扩土!

  关于《傲世堂》

  傲世堂团队由行业内顶尖的策划、技术和美术等专业人士集结而成,近年来通过不断打造精品策略网游,已然成为行业内超一流的SLG研发团队,获得了业内广泛的认可和好评。傲世堂旗下拥有游戏包括《傲视天地》《征战四方》《攻城掠地》等具有革新意义的SLG网页游戏,另外由傲世堂精力打造的全新回合制页游同样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