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4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物生?惊也!哥们网《傲剑2》唤醒系统曝光

  新年新开始,万物也重生!沉睡已久的江湖美人也能重生?惊也!哥们网《傲剑2》美人唤醒系统即将震撼上线,教你把美人最完美的一面调教出来,助你亲眼见证完美小妞进化的全过程,让你的羊年不再寂寞!一同抢先体验吧!

  【唤醒沉睡美人揽入怀】

  想让沉睡已久的江湖绝色大美人主动躺进你的怀抱吗?《傲剑2》即将推出的美人唤醒体系,让玩家能够拥有或娇俏、或美艳、或灵动、或真诚的姑娘,一起在江湖中闯出自己的名声。不过,对于已有美人在怀的你,也可以对她进行二次进厂保养,效果堪比整形手术,这所有的一切还需要你亲自去体验哦!

  【突破美女瓶颈创新高】

  《傲剑2》的美人唤醒系统,将让你美梦成真。玩家不仅可以唤醒NPC美人,还可以收服异兽变身的美女靓妹,让她们陪你一起闯荡江湖!玩家一旦成功唤醒美人,便会在生命、防御、攻击等属性上有极大加成,还将有机会突破心法瓶颈,到达前所未有的武功高峰。这样有帮夫运的美人,谁能不爱?

  【多种唤醒方式强势曝光】

  《傲剑2》中,玩家只要遇到心仪的异性,便可对其进行唤醒。抚摸脸蛋、亲吻双唇、舔舔手指、拍打翘臀都有一定几率能够将其唤醒。不过,并不是所有美人都吃这一套,有时你不仅不能唤醒美人,还可能收到系统发出的骚扰指控,甚至受到最为严厉的惩罚,玩家且行且珍惜吧!

  【奇幻之旅设定惊艳江湖】

  成功唤醒美人的你,就能够与美人经历一段变幻莫测的甜蜜之旅,而这就是《傲剑2》美人唤醒玩法的奇遇设定。游戏中,玩家在成功唤醒美人后,将有几率触发不同的奇遇事件,学到失传已久的武功秘籍、独创双人合练的特殊技能、共闯专属二人的奇遇副本……一切的都会让你的江湖之旅充满爱意!

  美女相伴左右,羊年幸福美满!哥们网《傲剑2》美人唤醒系统即将震撼上线,抛开一切和美女来场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傲剑2》!

  哥们网《傲剑2》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2.net/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