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7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399《斩龙传奇》激战藏龙窟,不入龙穴焉得龙子

  在古老的传说之中,龙族最喜欢收藏宝藏,它们热爱将掠夺来的宝藏藏在自己巢穴的深处,只供自己把玩欣赏。每一个到过龙穴的人都会被其富丽堂皇所倾倒,而那些屠龙勇士,将一个龙穴的财宝完全据为己有的英雄们也都不用再为钱财而发愁了。在5399《斩龙传奇》之中藏龙窟作为最大的龙穴,里面的宝藏不可胜数,获取它们的难度也并不太高,只要有足够的能力一切都不是问题。

  藏龙窟在什么地方呢?该如何进入呢?目前藏龙窟已经被皇帝控制,并派出藏龙窟使者砍手。玩家可与主城的藏龙窟使者对话传送进去副本之中,不过也不能白进,需要消耗一定的代价才可以哦,同时也要求玩家等级达到65级以上,如果等级没到,就算能进去也打不过里面的怪,无法活动物品,那就太亏了。

  藏龙窟之中到底隐藏着什么宝贝呢?里面最珍贵的当然非顶级神装斩龙护腕和斩龙腰带了,作为《斩龙传奇》的招牌性套装的组件,斩龙护腕和斩龙腰带除了在藏龙窟中出产以外,只有通过斩龙碎片来进行合成了。除此之外更有各高等级装备,礼券以及铜钱经验玉产出,奖励不可谓不丰厚。

  奖励那么好,很多玩家可能会以为藏龙窟内的难度很高吧,其实也并非如此,要知道藏龙窟足有50层之多。前面层数的怪物并没有很强,甚至可以说非常弱,像第一层的大当家两刀随便就砍死了,之后随着层数的增加怪物的强度也会依次增加。而在藏龙窟的身处可还隐藏着像身披火焰的地域焰龙和无血无肉的古龙残骸这样超强的BOSS,实力不容小觑。对手弱,获得的奖励也就差,对手越强,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好,所以尽量往深处探索吧!不如龙穴焉得龙子嘛!

  单次进入藏龙窟会产生200元宝的消耗,乍一看似乎有点贵,但与最后的斩龙神装比起里,也算不上什么了。每一层玩家可在其中待满10分钟,成功击杀该层所有怪物之后便可选择再次挑战进入下一层,也可以直接选择自动挑战进行挂机,让角色自己一层一层的去下。当然,在进入藏龙窟之前大家必须要准备足够的药品和补给品哦,只要坚持到最后,才能够获得最大的收入。

  《5399斩龙传奇》是当下最火爆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延续传奇经典,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炫丽羽翼、美女相伴、创新副本、BOSS掉宝、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更多精彩的游戏尽在5399游戏:http://www.5399.com/

  5399斩龙传奇试玩地址:http://bd.5399.com/htmlcode/389067.html


相关新闻